加入新色及無線叉電!iPhone8/8Plus 月尾有得賣

文: 9527
2017.09.13

千呼萬喚,新iPhone終於同一班果迷見面。除了「機王」iPhoneX,同時亦推出iPhone7後繼機iPhone8/8Plus,規格大致上都差不多,老實說驚喜不大。究竟iPhone8特點何在?

 

 

1.  屏幕尺寸

 

 

老實說iPhone8/8Plus驚喜不大,屏幕尺寸跟iPhone7一樣,分別為4.7吋及5.5吋,最大分吃別是改變是換上Apple自家研發的6核A11 Bionic處理器, 圖像處理效能亦比iPhone 7/7 Plus時提升30%。

 

 

2.     雙面玻璃機身

 

 

iPhone 8/8 Plus機身前後兩面均採用市面上的智能電話中堅固耐用的玻璃物料, 配上航天工業級鋁金屬邊框,除了防水防塵,比前作更「㩒跌」。

 

3.     新色

今次iPhone8/8Plus再有機身顏色改動,「玫瑰金」無得留低,除了太空灰、銀色 ,另外加入全新金色,共3 色可選。

 

4. 相機照舊、人像燈光功能加分

 

 

iPhone 8繼續只有1,200萬像素單鏡頭,而iPhone 8 Plus則將繼續用1,200萬像素雙鏡頭計(f/1.8及f/2.8),相機支援 4K 60fps 以及 1080p 240fps 慢鏡拍攝。

 

 

另外新出的人像燈光有加分, 透過 A11 Bionic 和全新的影像訊號處理器驅動面孔識別和深度測繪圖,可模擬舞台燈光、自然光發及高對比度風等不同的光源效果。 

 

 

5. 無線叉電功能

 

 

無線叉電功能相信是iPhone8/8Plus的最大賣點,對應 Qi 無線充電功能,叉電更方便。

 

 

6.    價錢

 

 

iPhone 8 儲存容量分 64GB及256GB兩個版本, 價格為 HK$5,988 及 HK$7,288。

 

iPhone 8 Plus儲存容量分64GB、256GB,售價為HK$6,888 及 HK$8,188。

 

7.     發售日期
iPhone 8/iPhone 8 Plus 將於9 月15日於官網開始預訂,並於22 日正式出貨。

 

來源:APPLE 

【精選推介】

加入新色及無線叉電!iPhone8/8Plus 月尾有得賣

無Home掣定價近1萬元 iPhone X 6大亮點率先睇

控制中心大改造、影相更慳位!iOS11更新率先睇

iPhone8/8Plus/iPhone X 中港台定價比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