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故變成半人半食人種族 《東京喰種》真人電影8月尾上映

2017.07.30
由超人氣同名漫畫《東京喰種》改編真人電影。男主角金木研是由作者選定的窪田正孝演,女主角霧島董香是清水富美加飾,而蒼井優則演差點把身為人類的金木研吃掉的喰種——神代利世。

另外,之前人氣高企《你的名字。》歌曲演唱組合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更負責唱出《東京喰種》主題曲「BANKA」。
 

【熱門話題】唔好嘈醒老婆!英研究:女性睡眠時間要比男性多 

【熱門話題】盤點最近5大熱播韓劇 邊套最值得追?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你中幾多! 

東京社區出現了一種平常看起來是普通人類的模樣,實際卻必須吃人才能生存的吃人種族「喰種」,並在全球慢慢擴展他們的勢力。 一個普通大學生金木研邂逅了女生神代利世,沒想到對方是喰種,還差點被吃掉。

他因而傷重被送入醫院,危急之際在手術時進行了器官移植,沒想到被移植器官是屬於喰種。醒來後從前吃得下去的人類食物,都變得無法吃掉,而人類的血肉卻令他產生了「想吃」的飢餓感。他變成了一半是人類、一半是喰種的「怪物」。

意外地遇上在「安定區」咖啡店工作的霧島董香。而這間咖啡店原來是個喰種互助組織,讓他們可以自然安定融入社會,金木也在這裡工作,過了短暫的平靜生活。

但喰種對策局搜查官亞門和真戶接二連三出現,令金木也無法置身事外,捲入了人類和喰種的戰爭。 

 

香港8月31日上映,台灣8月18日上映。 

 

圖片來源:TWITTER@tkg_movie 

 

港版前導32秒預告:

 
 
台版1分鐘預告:
 
台灣特別版3分鐘預告:
 
 
 

【精選推介】女生必學6招增高拍攝法 158影到170cm無難度!

【精選推介】每朝10分鐘醒神床邊操 甩走豬腩肉靚靚出門

【精選推介】《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公司壓榨血汗故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