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直播中途離場兼罵朱凱迪不配做議員 遭港台幕後員工反斥:你都唔配呀!

文: 王庭芝
2019.07.23

香港電台現場節目《視點31》今日邀請了建制派的何君堯議員和泛民的朱凱迪議員任嘉賓一同回應前晚元朗發生白衣人大規模襲擊途人事件,不過何君堯於直播中途越講越激動,最後更向朱凱迪拋下一句:「你簡直係人渣!」便突然起身拍枱離場,臨走又罵對方不配做議員,沒料到當時仍然在收音,聽到一名幕後員工對何君堯高呼:「你都唔配呀!」

前晚西鐵元朗站出現一批白衣人肆意襲擊途人,導致數十市民受傷,社會各界嚴厲譴責暴徒,其後多區傳出有後續暴力事件將會發生,令元朗、屯門、天水圍,甚至荃灣都有商戶寧願提早關門,網民又互相呼籲盡早回家。

 

港台節目《視點31》今日邀請了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和朱凱迪任嘉賓回應事件,兩人針鋒相對,何君堯指控對方煽動黑衣示威者進行暴力行為,而朱凱迪反指對方早前曾經在個人Facebook直播中發表煽暴力言論稱歡者入元朗並說過:「打個片甲不留」,要求何君堯作出解釋。

 

主持人多番嘗試控制場面不果,後來何君堯情緒越趨激動,更向朱凱迪拋下一句:「你簡直係人渣!」然後起身拍枱離場。他離開時又向對方說:「你不配做議員!」沒料到原來當時仍然在收音,直播中清楚聽到一名幕後員工對何君堯高呼:「你都唔配呀!」何君堯即時問對方邊位,該員工就回答:「我係呢度嘅員工,我係香港選民。」

 

不少網友表示繼港台記者利君雅在特首林鄭月娥面前「爆seed」後,對於再有港台幕後員工突然「爆seed」大感驚喜。


來源:視點3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