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enbourg 1664 Party the French Way啤酒派對

2014.11.14

 

法國啤酒品牌Kronenbourg 1664為慶祝品牌誕生 350 週年,於12月4日在中環蘇豪區舉行的大型週年慶祝派對,讓大家感受「French way of life」。

屆時蘇豪區的12間酒吧包括Staunton’s Wine + Café 、Yorkshire Pudding、Club 1911等均有份參與,而當晚在Scirocco露天餐廳更會有法國爵士樂隊現場演唱,有興趣參加派對的朋友,可透過專為活動而設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登記 (www.k1664hk.com/350thanniversary)。

此外,參加者可以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透過程式,在虛擬的酒樽上刻上認為能夠代表「French way of life」的語句,再與好友分享便可,當中最精彩的十件作品更會雕刻到限量版酒樽上,於派對上贈與設計者。

相關連結: 

瀏覽更多香港活動>>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