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KISS新店推廣 首創冷熱乳酪牛角包

2015.08.19

吉野家旗下,FAIRY KISS第二間分店正式登陸九龍灣淘大商場!新店推出「冰の系列」,將自家乳酪與麵包合二為一,冷熱口感挑戰食家味蕾,期間限定,只此一家!

食品有推介的「冰の號角」乳酪牛角包、「冰の卷」乳酪熱狗、「冰の白日」 乳酪硬餐包和「冰の圓月」乳酪提子鬆餅,價錢由$20至$32不等。

單看店內裝潢和廣告圖影就頗吸引了,實物又如何呢?想知乳酪麵包的真實賣相和味道,就看看小編的《試食報告》!與此同時,小編發現FAIRY KISS推出了宇治金時乳酪,可以自己DIY,看看《食品介紹與食評》吧!

>>>>> 冰の系列食評

>>>>> 宇治金時乳酪介紹及食評

>>>>> 即看更多期間限定食品

夾芝士的牛角包就食得多,但乳酪牛角包你又試過未?小編見餐牌裡的牛角包焗得金黃色漲卜卜,上面加有一層cream狀乳酪,以3.6牛乳製成,非常吸引,一個賣$32其實頗貴,但貌相吸引就即管試試!

店員先把牛角包放入焗爐焗約20秒,再於面皮塗一層蛋醬,繼而在中間一切,加上滿滿乳酪,大功告成!成品同實物沒太大分別,那味道方面呢?

牛角包很鬆脆,有少少焦味,內裡軟熟,屬水準之上。牛角包帶點牛油鹹味,出奇地跟酸甜的乳酪合拍,加上一熱一冷,口感幾過癮。冷暖口感是乳酪牛角包的賣點,乳酪亦比較軟身,小編建議大家盡快食用!

另外,小編亦試了乳酪提子鬆餅,內裡的提子尚算豐富,士多啤梨味乳酪中和了牛油的油膩感,但scone不夠濕潤,味道一般。

>>>>> 往下一頁看「伏點」

乳酪配牛角包和提子鬆餅的效果出乎意料地好,不過多款食品之中,亦有一大「伏點」— 乳酪熱狗!

Fairy Kiss售賣的熱狗包不太鬆軟,雖然加上冰感乳酪,但味道見突出,甚至有點怪怪的,熱狗還是搭肉腸比較好;不過多款食品中以乳酪熱狗最飽肚,口感最實在,叫做挽回一點分數吧!

返回《主頁》或前往《DIY宇治金時乳酪介紹及食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