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燈主題!unun x Common Ground Pop-up Cafe

2015.10.29

剛於10月初成立的unun為香港獨家引入人氣月亮燈Luna,現正《接受預購》,不能把這超浪漫月亮燈帶回家的話,亦可於10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間,到上環的unun x Common Ground Pop-up Cafe,於店內多個角落近距離接觸Luna,並享用《月亮造型主題食品》

總覺得外國的月亮特別圓?負責人希望透過Luna月亮燈Pop-up Cafe讓到訪的人思考,究竟是我們的月亮不夠大、不夠圓,還是我們沒有欣賞過從自己所身處的地方看到的月亮,有意思!

>>>>> 更多限定推廣

「The Better Moon?!」主題食品模仿月球表面設計,用上雞蛋和芝士製作大奄列,配搭煙三文魚沙律和多士,每份$98;Cafe同時提供6款配料,包括蘑菇、芝士、煙肉、豆製醬汁、洋蔥和番茄,讓客人自行配搭。

>>>>>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