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朝玩到晚 大澳點止漁村咁簡單?

文: Moses
2017.12.12

冬日暖陽初現,天氣清爽,
周末最適宜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
大澳匯聚多種特色美食、傳統文化與自然美景,
一家大細由朝玩到晚都不會悶,還未盡興?
可以嘗試在這漁村露營的滋味,或許一試難忘!


味嘗小漁村人情味
香港由小漁村發展成世界金融中心,要感受開埠初期小漁村簡單純樸的人情味,港九新界剩下的地方認真不多,而大澳就是其中一個。沿著彎彎曲曲的街道前進,街坊街里在街頭互相寒暄,笑聲令人感覺陣陣溫暖;而一間間售賣茶果、蝦醬、鹹魚、煨魷魚、雞蛋仔的小店,更保留舊時香港前舖後居的特色,也有像大墨魚、大魚蛋等新潮美食,同樣吸睛!

大澳文物酒店開放日:12月16及17日
來到大澳,除了島民生曬蝦醬、鹹魚的獨特風景,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又圓又大的「鹹蛋黃」!而在大澳觀賞日落的打卡熱點,一定非UNESCO認可及頒授優異項目獎的大澳文物酒店莫屬。酒店今年再獲殊榮,由2017 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頒發的三項國際獎項,包括「Luxury Historical Hotel – Country Winner」、「Luxury Heritage Hotel – Country Winner」 及「Luxury Cultural Retreat – Regional Winner (East Asia)」。適逢12月16及17日將舉行開放日,早上11時至下午5時設有多場免費導賞團,帶您欣賞這所由舊大澳警署改建而成的歷史建築外,更設有傳統文化市集,讓大家一起深度認識大澳的文化。

大澳特色美食露營體驗特色客房
玩到攰了,還可以到酒店餐廳品嘗「蝦醬雞翼」、「蝦醬炒飯」及「紫貝天葵芝士餅」等以大澳特產入饌的風味美食,仲有特色燒烤自助晚餐!你也可預覽酒店將推出的露營體驗特色客房,聽講露營體驗特色客房只有一間,訂房要快!
由舊大澳警署活化而成的大澳文物酒店,完整地保留了大炮、探射燈、看守塔及地堡等原有的特色物件,令人大開眼界。
酒店餐廳採用玻璃設計,陽光透入室內,營造溫暖舒適的用餐環境。
酒店內的玻璃屋餐廳特別以土產蝦醬炮製多款特色美食,像「蝦醬炒飯」和「蝦醬雞翼」,香濃惹味,好味到停不了口。
夕陽斜照的大澳別有一番昔日漁村風情。
個個都講露營,酒店將推出的露營體驗特色客房,入夜後會為客人在戶外地方搭建營帳,無論是睇星星抑或曬月光都得!可謂浪漫又溫馨。


大澳文物酒店
查詢:2985 8383

資料提供:大澳文物酒店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澳文物酒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