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天氣護膚推介!日本Labo Labo 4招收緊毛孔!

文: Mo Mo
2017.12.18

冬天最怕皮膚乾燥,因為乾燥就會使毛孔變得粗大。但其實要有無瑕肌膚, 點只要做好保濕? 每日卸妝、洗臉同保濕嘅功序都一定唔少得到,要做好依啲步驟,當然要擁有性價比高嘅保養產品喇!

Labo Labo這個潔面保養系列,集中改善毛孔,不但價格相宜,且有效改善皮膚狀態,更有抗老作用,最適合小資女將系列帶回家!

潔面卸妝同時緊緻毛孔、保濕滋潤!

Labo Labo零毛孔細緻卸妝油(110ml/ HK$150)

 

Labo Labo零毛孔細緻卸妝油不但能有效卸除臉上防水彩妝,其抗老功能更可溶解皮膚的老廢角質。產品不含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尼泊金酯防腐劑、酒精,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使用時記得取適量卸妝油於掌心,以畫圓形的方式按摩全臉,再用冷水或溫水洗淨。用後感覺毛孔便得更緊緻,而且非常保水,達至滋潤效果,玻尿酸成分令肌膚變得比使用前柔滑水嫩。

 

Labo Labo零毛孔潔面乳(120g/ HK$140)

 

想完全卸走彩妝,以及殘留於皮膚的髒物,當然不能忽略清潔面部!Labo Labo零毛孔潔面乳有著獨特配方,加水後可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沫,徹底洗淨肌膚,洗臉後感到肌膚潤澤舒適。

謹記先由油脂分泌較旺盛及毛孔最集中的T字部位開始清潔,將泡沫包覆肌膚,慢慢按摩肌膚清除污垢,以冷水或溫水將所有泡沫洗淨。

 

精華水加配保濕啫喱 雙重保水緊緻毛孔 !

Labo Labo零毛孔細緻精華水(100ml, 200ml/ HK$140, HK$280 )

 

Labo Labo系列獨創零毛孔細緻精華水,配方溫和,一支精華水有齊保濕、緊緻、清潔功效。洗面後將精華水沾濕化妝棉,先把沾濕了的化妝棉蓋在額頭及兩邊面頰大約半分鐘,再輕輕擦拭肌膚,避免接觸到眼部周圍及嘴唇部位。

 

Labo Labo零毛孔細緻保濕啫喱(50g/ HK$180)

 

用完零毛孔細緻精華水即可使用零毛孔細緻保濕啫喱,兩款產品雙重保濕。塗抹全臉完整鎖住水分,連粉刺、黑頭、肌膚鬆弛等毛孔問題也可解決!

 

詳情:http://bit.ly/2Bkusj1

 

Source: Labo La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