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 情約二月‧緣牽中西

文: Moses
2018.02.06

粉紅桃花海放閃

桃花象徵愛情的機遇,代表擁有著滿滿的祝福。愉景灣運用西方花藝,將絢麗的桃花佈滿全場,到處盡是甜蜜佈置。

位於露天美食區D’Deck內的粉紅桃花亭台,以柔和的星燈作點綴,於祝福的光影桃花隧道與愛人漫步於其中,捉緊最浪漫的一刻。而愉景北商場則為情侶悉心打造出高4米、以開放式鳥籠配合兩側巨型粉紅花圃的「喜鵲桃花園」,愛侶們倚坐鳥籠中央的鞦韆椅上,猶如置身浪漫綺麗的意境,耳邊更彷彿聽到百鳥和嗚的喜悅,倍添佳節氣氛。

喜鵲桃花園@愉景北商場

粉紅桃花亭台@D’Deck

 

心鎖長廊 長相廝守

位於愉景北海濱的心鎖長廊,是戀人的定盟聖地,今年愉景灣更特別為心鎖長廊加設桃花及牡丹裝飾點綴,讓戀人們在藍天碧海的見證下扣上愛的承諾。由2月10日至14日期間,只需親臨愉景北商場,並於香港愉景灣Facebook專頁作簡單留言,便可免費換領愉景灣為愛侶打造的愛情鎖。

除了漫步海濱,情侶亦可乘坐由歐洲純種駿馬拉動的觀光馬車,欣賞歐陸特色建築及沿岸風光,仿如置身歐洲小鎮共度甜蜜假期。

心鎖長廊@愉景北商場

愉景灣專門為愛侶打造的愛情鎖。

 

經典巨型心形燭光

每年情人節愉景灣大白灣沙灘都會燃起巨型心形燭光,多年來已成為年度經典時刻。不少戀人特意到此許下愛的誓言,在爍爍燭光內留下倆人專屬的甜蜜回憶。

情人節又怎少得與愛侶好好享受一頓甜蜜的情人節大餐?著名臨海露天美食區D’Deck內有多間不同主題的餐廳;在節日期間,不少餐廳更會特設情侶雅座,讓你和摯愛一邊享受美饌佳餚,一邊沉醉於浪漫迷人的180º臨海景緻,為佳節劃上完美句號。

心形燭光@大白灣沙灘

 

愉景灣Discovery Bay

網址︰www.visitdiscoverybay.com

Facebook : @VisitDiscoveryBay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