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手搖茶店登陸香港!試勻3間台灣人氣茶飲

文: TenTen
2018.04.23

夏天將至,在悶熱的街道上,最適合飲杯冰涼飲品!上班一族首選可能是提神的冰咖啡,但對於學生、放假時來說,歎杯台式茶飲亦不錯!2018年即將有3間台灣過江龍飲品店抵港,包括《老虎堂》、《想要飲茶》及《迷客夏Milksha》,大家在台灣試過未?

3間台灣飲品店即將在香港插旗~

1.迷客夏milksha

迷客夏在台灣設有接近二百家分店、並於2017年獲台灣大學生票選No.1手搖飲品專門店,採用自家生產的無添加焦糖色素、不添加防腐劑的白珍珠

迷客夏堅持製作手工茶,以確保客人能品嘗每杯手搖茶的最佳茶湯風味。每桶茶均有專屬的溫度、浸泡分鐘甚至手搖的速度和時間;而且手工茶每次均少量製作,並嚴格監控只於6小時內使用,確保每口茶湯均幼滑順口。

必選推介大甲芋頭鮮奶($32),除了採用高品質鮮奶,更嚴選台中大甲地區有名的檳榔心芋頭,以電鍋手工燜煮,絕不添加香精及色素,味道集綿、甜、香於一身。

另一款招牌飲品珍珠紅茶拿鐵($28/杯),採用伯爵紅茶作茶底,配搭優質鮮奶及蜂蜜白珍珠,入口散發出濃厚的佛手柑香氣,細嚼還有Q彈口感。

為了迎合香港店而全新推出的柳丁綠茶($26/杯),以現場手搖方式,將來自台灣嘉義以南、南化水庫以北的柳丁完美融入茉香綠茶之中。

當然,也不要錯過廣受好評的出雲抹茶鮮奶($30/杯)及珍珠黑糖鮮奶($28/杯)。

另外,迷客夏同時備有冷泡茶青採翠玉($20/杯)及單茶系列決明大麥($16/杯)、初露青茶($18/杯)等選擇。

開幕日期: 2018年4月29日

地點: 銅鑼灣利園山道17號(希慎廣場側)

>>試飲&價錢詳情<<

2.想要飲茶 WANT To Drink

茶飲店以方形珍珠聞名,一般飲品店只能選擇珍珠的大小及味道,但想要飲茶就同時供應方塊形及普通圓形珍珠,吸引不少人去試試,更成為台灣打卡熱店。

方形珍珠鮮奶(NT$70 約港幣$19)

漸層抹茶歐蕾珍珠

可以選擇雙珠-圓形珍珠加方形珍珠,口感會更豐富。

另有其他口味飲品~

開幕日期: 2018年4月26日

地點:上環皇后大道中255號G01B

圖: FB@想要飲茶 WANT To Drink 

>>試飲&價錢詳情<<

3.老虎堂TigerSugar

老虎堂在台中有兩間分店,開業不久即引發排隊潮,在台灣當地亦要排隊兩小時才買到。

老虎堂使用獨家「虎式手炒黑糖」,採用台灣本地糖為原料, 每日新鮮炒製,所炒出的黑糖口感分明有層次,香氣十足,同時更加健康無負擔 。

老虎堂波霸鮮奶NT$50,約港幣$13,波霸每日經由獨家炒製黑糖小火悶熬,口感有層次,十分彈牙。

開幕日期: 2018年5月尾

地點: 銅鑼灣渣甸街363號鋪

FB@老虎堂tigersugar

【精選推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