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夏日損髮危機 護髮一take過!

文: Mo Mo
2018.04.27

夏天將到,當然不能錯過到海邊燒烤或往泳池嬉水,不過若頭髮長期浸泡在泳池或海水之中,加上被猛烈陽光照射,髮質難免變得乾旱粗糙易斷…(哭) 以為要同户外活動劃上句號?其實只要用上對的洗護髮產品,為髮絲做好防曬措施,「稻草髮」也可綻放亮麗光彩,趕快記下以下重點吧!

1. 游泳後立即洗髮

不論於泳池或海灘暢泳,之後一定要緊記沖洗頭髮,將頭髮上的化學物質或乾海鹽沖走,才可保護髮絲免受傷害。泳池裡面的氯跟頭皮屑和汗水結合,會直接傷害髮質,導致頭髮容易分岔和褪色。另外,若游水後不能立即沖洗頭髮,建議回到家中使用修護性較高的護髮素或髮膜,將海水、氯氣和太陽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2. 戴上太陽帽

與三五知己到戶外玩樂的時候,頭髮長時間在陽光下曬著,會「硬食」紫外線的照射,令頭髮乾枯發黃,頭皮受損,建議可戴上太陽帽抵擋夏日的紫外線。

 

小資女恩物!一招洗髮都可以令髮質潤澤!

夏天一到,長期陽光加上打理不當的話,一把秀髮隨時出現乾燥、開叉或斷裂等情況。面對氣溫不斷飆高嘅炎夏,為了避免頭髮出現「笠痴痴」的現象,相信不少女士們洗髮時只使用洗髮露而拒絕使用護髮產品,但其實夏天更應該護髮,才可讓日曬的毛燥髮回復柔順水潤。

想投奔夏日懷抱,除了重點為頭髮做足防曬措施外,日常的洗髮步驟當然也不能隨隨便便深得日韓女生推崇,並於2016年曾於日本樂天網站獲銷量No.1*Honeycé花蜜深層滋潤洗護髮系列質地滋潤保濕,用完不會過分乾旱或膩,而且蘊含有機嫣妍花蜜、天然花油、天然氨基酸等滋潤成分,可以重點修護滋潤受損髮絲,為秀髮保濕!

*20161210日在日本樂天網站四個產品類中(整體女性產品類別、美容化妝香水產品類別、頭髮及造型產品類別、洗髮露類別)獲得銷量No.1

 

Honeycé花蜜深層滋潤洗護髮產品使用前後測試:

擁有Salon級修護成份的Honeycé花蜜深層滋潤洗護髮系列特別加添乳木果、有機花蜜及天然花油等成分,能夠深入每條髮芯至髮幹底層及頭皮,尤如滲入肌膚底層一樣,達至真正改善髮質的效果搭配「防UV成分」的乳木果油,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避免髮絲因紫外線照射,產生粗糙、脆弱、易斷等日曬問題,用後感覺非常水潤貼服。

Before: 經夏日陽光曬後的髮絲乾旱暗啞、毛燥飛散,頭頂零光澤且髮尾開叉受損。

 

After: 洗髮後,髮絲即時回復柔順亮澤,纏結髮絲亦變得馴服聽話。

Before: 經日曬後的髮絲,毛鱗片表面破裂剝落,乾旱粗糙不規則,造成髮質脆弱易斷。

 

After: 洗髮後,毛鱗片排列整齊,頭髮的空洞亦被填補,髮質回復順滑健康觸感。

 

Honeycé花蜜深層滋潤護髮素 / 護髮素 參考價:$89.9 / 480ml

Honeycé花蜜深層滋潤髮膜  參考價:$89.9 / 200g

 

INFO

Honeycé銷售點:萬寧

查詢:2895 0888

 

Source: Honeyc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