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YER'S升級配方 鮮奶製造 口感更滑

2018.04.30

雪糕作為全球男女老幼都會追求的甜品,口感和味道皆被視為非常重要的元素,口感幼滑、味道香濃的雪糕,可以為一家人帶來無比享受的雪糕時光!

口感幼

坊間多個雪品牌的口感都有所不同要令雪口感更幼滑在於原材和製。雪品牌DREYER'S今年再度為其經典系列,推出升級配方為了提口感品牌專誠以新鮮牛奶製造,增加口感的香滑度。親身試過新產,除了雪口味的味更散發出淡淡鮮奶味對於喜幼滑口感的朋友,常不錯的選擇!

新配方減低脂肪­­含量

除了口感之外,食落更發現今次DREYER'S 升級配方中的脂含量較坊間常見的其他家裝雪品牌低。以曲奇忌廉味為例若食用份量為100升,DREYER'S的總脂含量為6.9g而另一家裝雪品牌同樣以100為食用份量總脂含量為14.7g相距頗大。享糕,之餘罪惡感也能稍稍低吧

啖啖無

食得健康是近年全球食大趨勢,但不少人也會在工餘時買杯雪糕,為勞累的一天自製小確幸。DREYER'S是次的升級配方調無人造色素加防腐劑是少有雪品牌的做法除了個人享受外亦能夠放心讓一家大細一齊慢慢歎雪糕,真的加分不少!

 

Source: Nestlé DREYE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