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米奇90周年展覽!6米高魔法師米奇+90件迪士尼珍藏品

2018.09.14

原來今年係米奇90歲生日!為慶祝生日,華特迪士尼檔案館與銅鑼灣時代廣場合作,舉辦香港首個「米奇90周年展覽」,展出接近90件館內珍藏,當中包括複製藝術作品、原創連載漫畫、原創香港漫畫書、原創米奇產品、設計圖稿等。另有超多個米奇影相位,當中6米高的魔法師米奇雕塑,粉絲們可以一次過重溫米奇90年來的點滴!

一入場就見到多個影相位,27座3D立體及2D米奇遍佈露天廣場,全部都以不造形登場,包括《威利號汽船》的米奇、《飛機迷》的米奇、復刻版米奇、《幻想曲》內的米奇,以及現代造型的米奇。

 

 

3.4米高的黑白米奇站在時代廣場鐘樓旁。2層中庭米空更有6米高的米奇雕塑,更是特別以《幻想曲》中「魔法師的門徒」造型登場。

 

 

今次展覽展出華特迪士尼檔案館近90件獨特館藏,可以細看米奇初登大銀幕的黑白電影《威利號汽船》,以至後期逾120套動畫作品的米奇點滴。

 

 

場內有正在畫畫的米奇。

首部於劇院放映的米奇電影《威利號汽船》複製故事劇本都能欣賞,另有不少動畫手繪本及漫畫集。

 

仲有不少過去的「原創米奇老鼠商品」。

由加州Standard Oil公司和Travel Tykes週刊推出的 Mickey Mouse Standard Oil Map旅遊地圖,上面印滿美國和加拿大各省各州的插圖,記載米奇和唐老鴨瀏覽當地州份的旅遊勝地或代表工業的活動遊蹤。

 

展覽連原創香港漫畫書都有!

場內更有播映多套米奇短片和電影動畫。

 

行完展覽仲可以到蓋印站,儲齊一共10款的特別版米奇印章,10月更會舉行「米奇粉絲見面會」,粉絲們可以與萬人迷米奇相聚,見面會詳情有待官方公佈,粉絲記得密切留意。

9月29日起更設有米奇90周年主題限定店,有多達500款香港首推及經典精品玩具出售,包括T恤、化妝袋、文件夾、公仔、手機殼及充電器等。粉絲們行完展覽記得去埋掃貨啊!

 

 

圖片來源:FB@香港迪士尼樂園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9月21日 - 2018年10月31日
  • 地址 時代廣場露天廣場
  • 開放時間10am-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