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香港演唱會】國民妹妹十二月襲港 IU亞博舉行出道10周年個唱

文: 王庭芝
2018.09.18

人靚聲甜的韓國「國民妹妹」歌手IU眨吓眼已經出道10年,自2014年起每年都來港開騷的她,每次都用心準備一首廣東歌獻給香港的Uaena(粉絲名稱),絕對誠意可加!今年出道10周年的大日子當然不忘跟本港Uaena一同慶祝,12月她將再度襲港,大家又可以聽到她的治癒靚聲!

2018/10/10更新:

IU十周年演唱會《2018 IU 10th Anniversary Tour Concert <이지금 dlwlrma> in Hong Kong》將於128 (星期六) 假亞洲國際博覽館StubHub Hall舉行,門票分$1,580$1,080 $680 (全為指定座位),將於1023(星期二) 早上十時起於購票通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

電話購票:2111 5333 (每日10:00AM - 8:00PM)

 

門市購票:購票通售票處 (設於通利琴行、麥花臣場館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

IU將於今年10月起展開巡迴演唱會《2018 IU 10th Anniversary Tour Concert》,由韓國釜山出發,之後會到香港、新加坡、曼谷、台北等地,香港站落實於12月8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StubHub Hall舉行。

IU一向出名愛錫粉絲,甚至有「粉絲傻瓜」的稱號,每次來香港開騷都用心準備,廣東話一次比一次進步之餘,去年11月IU來港開騷時,就首次現場獻唱廣東話版的《夜信》,又邀請到方大同做嘉賓,不知今次IU又預備了甚麼驚喜給香港的Uaena?實在令人期待!公開售票詳情有待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來源:FB@IU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