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中伏!潮食健康有營希臘式乳酪

2018.09.28

市面上乳酪品牌眾多,你是否真的懂得挑選?想真正食得健康,keep住健美體態,就當然要留意乳酪的成份和營養標籤啦,首選用料優質,而且果味天然的品牌,識得揀選優質乳酪,再按以下簡易食譜製作,就能炮製出希臘式乳酪滋味佳餚,讓你滋味keep fit每一天! 

【希臘式乳酪更高營養價值!】

希臘式乳酪和普通乳酪有甚麼分別呢?

希臘式乳酪,質地比起傳統乳酪更挺身,口感會像慕絲般的濃厚,以及更重牛奶味,原因在於它用到更多牛奶,以及比其他乳酪多做至少一次篩走水分的工序,令水分含量較少,所以質地較細緻、幼滑及厚身。營養價值方面,蛋白質含量比普通乳酪高大約一倍!記得要留意包裝上的營養標籤,每100克乳酪含有8克或以上的蛋白質,才算是好的希臘式乳酪。如果女士想控制食量keep fit,可選擇吃希臘式乳酪,飽肚感會較高。

【多重認證 天然健康的伊美希臘式乳酪】

由於是乳製品,品質的衛生情況及營養價值等都是重要的選擇指標,而伊美的希臘式乳酪就獲得多重國際認證。

伊美的奶製品是由瑞士阿爾卑斯山新鮮牛奶製造,符合多項國際最高安全標準,而且伊美的牛隻食用天然牧草自由長大,加上瑞士是嚴格禁止對牛隻使用激素,因此牛隻體内絕不含任何生長激素。

伊美堅持採用最天然的原材料,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份、色素、殺蟲劑及抗生素等,嚴守瑞士官方的環保準則及利用先進和專業的科學技術,生產出各類營養豐富、天然、純淨、健康的奶類食品,包括牛奶、乳酪、希臘式乳酪、乳酪飲品與芝士等。

【滋味希臘式乳酪沙律杯教學】

伊美希臘式乳酪有不同口味及不同容量包裝可供選擇,直接進食當然美味快捷,但其實配以其他食物加上簡單烹調就更加滋味滿分,例如:可以製作乳酪鮮果雪條、乳酪蛋糕等,以下就有一個簡單、好味又有營養的小食教教大家!

香芒蝦仁沙律杯

材料

瑞士伊美特級希臘式芒果味乳酪150克、方包8片、青瓜100克(切粒)、芒果1 /2個(切粒)、蝦仁200克、車厘茄60克、適量的鹽、黑胡椒碎、紅椒粉

做法

1.    方包用擀麵棍壓扁,用圓形模吸出圓形狀,放入圓形焗模中,以200度焗10-12分鐘至定形。

2.    中火燒熱鑊,倒少許油,加入蝦仁炒熟,再加入適量鹽和黑胡椒碎調味

3.    將熟蝦仁、青瓜粒、芒果粒、車厘茄和芒果味希臘式乳酪放入碗內,再加入適量鹽和黑胡椒碎調味,拌勻 。

4.    把沙律放入方包脆杯內,撒上紅椒粉,完成。

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快點來享受你的入廚樂!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