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現場烘焙店推新品 3款新鮮出爐雞蛋麵包登場

文: TenTen
2018.10.29

美心現場烘焙店的烘焙師每日即場新鮮製作熱烘烘麵包及焗撻,更不時推出現場烘焙店獨有麵包款式,如剛剛 8 月推出的【軟心麵包磚】以幼滑軟心加上精緻立方體造型大受歡迎。 美心烘焙師精心研製三款利用不同形態的雞蛋作主題的麵包,體現雞蛋的可塑性及多變性。 香濃雞蛋配以嚴選的優質配料,令每款麵包視覺及味覺都各具特色,營養豐富!

全新【至營雞蛋麵包】系列已經有售喇!

芝腿流心雞蛋麵包($15/$16)以鹹香的煙火腿包裹著原隻新鮮雞蛋,與麵糰一同烘焗,營造流心效果。

鬆軟麵包配上濃香蛋漿,加上表面的芝士及香甜的紫洋蔥,整體味道更豐富、有層次,推薦!

明太子火腿雞蛋麵包($13/$14)由美心烘焙師傅即場特別調製 - 幼滑濃郁的蛋沙津及香濃惹味明太子醬,配上鬆軟麵包及軟腍火腿,再灑上芝士粉作點綴,令整體味道突出。 

田園蔬菜雞蛋麵包($12/$13)新鮮雞蛋配上豐富鮮甜的蔬菜,包括:西蘭花、車厘茄、粟米沙津及紫洋蔥,香軟麵包中更蘊藏著細滑薯蓉,最後加以車打芝士醬,感覺清新。 

美心現場烘焙店地址:

活動資訊

  • 地址 美心現場烘焙店各分店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