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新開日韓燒肉店 和牛刺身/A5肉眼扒/龍蝦/自助啤酒機

文: LorLor Lee
2019.01.08

冬天當然最適合吃熱辣辣的燒肉,啖啖肉好暖身。而最近尖沙咀新開一間日韓燒肉店「牛魔Yakiniku More」,特備混合日、韓兩地燒肉傳統吃法,注入更多不同元素。餐廳提供A5及M9級牛肉,使用混入香梨和奇異果等水果的特製醬油,務求讓肉質更加鮮嫩,燒烤肉中糖分經過火焰燒灼,更形成一股焦糖香味。鐘意食燒肉的朋友就快啲約埋三五知己去試下啦!

尖沙咀新開了一間日韓燒肉店「牛魔Yakiniku More」,店內牆身有由法國藝術家Elsa jeandedieu花四日時間繪畫的壁畫-「鐵扇公主 」,餐廳環境舒適、型格。

店員會為食客講解牛肉的產地、部位、特質、適合選配的醬料及食法次序等等,讓食客體驗到如何吃到最好牛肉。

店內採用Shinpo smokeless 無煙地下抽氣的燒烤爐 ,客人無須擔心用餐後身上殘留大陣油煙味。

A5牛魔肉眼排(限量供應)($550)

A4無敵霜降和牛小排($245)

美國Prime醬油牛助骨($198)

A4和牛沙朗刺身伴海膽($85)

蘋果木煙燻松露片和牛他他($170)

美國特選龍蝦尾($168)

68度溫泉蛋松露醬沙拉($88)

每張枱都設有一部自助啤酒機,將啤酒機接駁在檯上,讓食客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最新鮮、最冰冷的啤酒($60)。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