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吉祥物Greboo隆重登場! 新正頭必去鹿兒島6大打卡景點

文: Mo Mo
2019.01.18

話咁快就到農曆新年,來不及請假或是嫌機票、酒店太貴的朋友,想感受一下異地的新年文化,不如趁新春期間去一趟日本鹿兒島吧?所說的是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與來自鹿兒島縣吉祥物「Greboo」家族首度合作,打造全港首度聯乘「鹿兒島新春『豚』」主題裝置,讓你一次過遊盡當地名勝,今個農曆新年不愁沒節目了吧?

6個必去鹿兒島打卡名勝景點

由即日起至2月19日,MCP新都城中心將鹿兒島不少名勝景點帶來了香港,讓大家在每個景點都可以打卡「呃like」!

必去打卡名勝1:達摩不倒翁

入場第一個不可錯過的就是由豬仔Asoboo化身成的達摩不倒翁,日式傳統中達摩不倒翁有祈求生意興隆、五穀豐收、消災除厄等作用,大家除了打卡之餘,千萬不要忘記向它誠心許願,祈求心願達成!

必去打卡名勝2:戀占姻緣石

無論是單身還是蜜運中的你,來到由Loveboo坐陣的鹿兒島情侶景點「戀占姻緣石」,不但可以祈求良緣,更可以讓你於豬年的人際關係可以更上一層樓,如果從事面對人群的工作,這絕對不能錯過!

必去打卡名勝3:招福露天溫泉

來到鹿兒島最有名的地獄溫泉谷-八幡大溫泉谷,雖然不能真的浸得到,不過看到Yuyuboo的得意樣子,心靈也算洗滌了不少,同時將去年的不如意事通通洗走。

必去打卡名勝4:霧島神宮

作為南九州最大的神宮,霧島神宮可說是必到之處,由主人家Greboo及Sakura親自迎接,在鮮豔華麗的朱紅塗漆與喜慶迎新春主題下拍照打卡,定能讓你好事齊來。

必去打卡名勝5:日本最大的鈴鐺

準備好自己的願望後,跟隨Manabu穿過金光閃閃的鈴鐺,祝願新一年心想事成!

必去打卡名勝6:鏡餅

鏡餅是日本過新年時,用以祭祀神明的一種年糕,Kagoboo教大家在鏡餅前祈福,寓意來年一家健康長壽,幸福安康

必玩「新春繽紛迷宮陣」、「鹿兒島砂浴」

除了6大打卡景點之外,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內更設有好玩得來又好意頭的遊戲,先有由Hoshiboo教你用頭頂著祝賀釜飯蓋來走過的「新春繽紛迷宮陣」,迷宮陣內佈置了多個華麗的場景,包括祈求良緣的桃花陣及逾千隻七彩紙鶴許願拱橋;走出迷宮陣後見到Sunaboo就知道來到「鹿兒島砂浴」,讓大家一同體驗金銀砂浴,寓意來年擁有強健身體,財源滾滾來!

文青不能錯過!人氣限定店BARIPA店

去到鹿兒島又怎可以不買手信?期間限定店BARIPA內服飾及精品,都是出自在鹿兒島出生的設計師脇素行先生手,產品印有與鹿兒島有關的插畫,如鹿兒島出生的歷史人物西鄉隆盛、特產芋燒醋、名勝櫻島等。店內更有多款文青喜愛的精品,如布袋、紙膠帶、貼紙、手作鎖匙扣等,送禮自用一樣OK!

限定紙利是封、開運達摩利是袋、電子磅

作為「Greboo」家族的fans,記得帶「樂『豚』圓便條紙利是封」回家,一套3款共6個的利是封,分別印有Greboo及Sakura兩夫婦、達摩不倒翁的Asoboo以及Greboo一家9位豬仔家族成員的可愛萌樣,每個利是封更貼上一疊共10張便條紙,大家可在便條紙上寫上温馨暖心的祝福語句。還有柔軟又毛茸茸的開運達摩利是袋及管理新年後體重的「新春『豚』貼心電子磅」,千萬不要錯過!

MCP新都城中心「鹿兒島新春『豚』」

日期:即日起至 2019 年 2 月 19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及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 期)L1 天幕廣場

詳情:https://goo.gl/iXMNEn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月18日 - 2019年2月19日
  • 地址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及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 期) L1 天幕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