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Bakery首次聯乘推出姆明卡通造型麵包 免費送姆明手指套公仔

文: LorLor Lee
2019.04.08

A-1 Bakery與 Moomin Bakery & Café首度聯乘,帶來一系列姆明卡通造型麵包,除了有姆明,還有亞美、樹精等造型,款款都好可愛!姆明粉絲可在4月12日率先到港鐵香港站新開分店買到各款姆明美食。如果購買三款或以上的姆明產品,各間分店會送出獨特姆明手指套公仔,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粉絲別錯過啦~

A-1 Bakery將與 Moomin Bakery & Café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姆明產品,姆明fans可在4月12日率先到港鐵香港站品嚐各款姆明美食。 

姆明吉士包、亞美紅豆包($22),姆明的身軀以秋田縣米粉打造,特別曬上糖粉更香甜可口,內裏充滿了濃郁吉士。亞美口感同樣柔靭,自家製的紅豆內餡更細滑綿密。

樹精朱古力包($20),包夾著層層朱古力!

樹精丹麥棒($18)

姆明煙肉生菜蕃茄三文治($38)三文治中間有煙肉、生菜和蕃茄,加上自家調配的芥末蛋黃醬。

肉醬肉丸意粉($52),姆明意粉上鋪滿蕃茄肉醬,酸甜開胃,肉丸彈牙juicy,十分惹味。

另外亦售各類精品及食材,造型可愛,還有香港站限定的樹精料理夾($70),粉絲別錯過啦~ 

但凡購買三款或以上姆明系列的產品,各間分店都會送限量的手指套公仔,名額只有100位,各位要加緊留意各間分店的贈送日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