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日本米芝蓮一星「富小路やま岸」抵港 人氣澎湃海膽壽司手卷!

文: LorLor Lee
2019.05.02

日本京都這間人氣懷石料理店「富小路やま岸」,獲得米芝蓮一星推介,日本食評網Tabelog中更取得4.5/5分高評分,在當地亦大受歡迎。店鋪招牌菜式是份量澎湃的海膽手卷,加上店主山岸先生親切友善的態度,令料理店長期預約爆滿。最近就有消息指「富小路やま岸」即將登陸香港,並進駐尖沙咀K11,預計8月開業,海膽控就要去試試啦!

「富小路やま岸」位於日本京都的高級懷石料理餐廳,早前店鋪憑著親切的服務態度和高級精緻懷石料理榮獲米芝蓮一星。最近就有消息指「富小路やま岸」即將登陸香港,海膽控就要去試下啦!

店舖最著名的菜式就是這道排滿一整列的海膽手卷,在薄薄的紫菜片上鋪著新鮮海膽,每啖都可以食到肥美海膽。

「富小路やま岸」的海膽手卷最多可鋪滿5排海膽,即接近100塊海膽,份量澎湃!海膽充滿海水鹹鮮,口感細滑。

除了海膽手卷,餐廳另一人氣招牌就是店主本人,店主山岸隆博有豐富的經驗,他每次都會笑容滿面的親自向客人奉上海膽手卷,親切的態度吸引不少食客遠道而來。

日本店所提供的懷石料理更有16道小菜,同時有多種海鮮和魚生,多款選擇

最近有消息指「富小路やま岸」將殺入香港,亦發現於尖沙咀K11該店已經圍板,預計8月開業。想知道「富小路やま岸」最新消息記住留意UHK港生活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