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旺角老字號餅店推爆餡卷蛋系列 流心抹茶卷蛋/芝士奶蓋流心蛋糕

文: LorLor Lee
2019.06.08

旺角有不少傳統老店售賣舊式糕點,「開心餅店」(Happy Roller)開業20多年,每天都有多款港式麵包和新鮮蛋撻出爐,多年來盡受街坊熟客支持。店鋪搞搞新意思,誠意推出芝士奶蓋流心蛋糕及一系列爆餡卷蛋,有芋泥、流心抹茶、伯爵茶等口味,價錢相當實惠,不妨支持下呢間老字號餅店,不過記得預先提前至少兩天預訂啦~

旺角有多間舊式老餅店,其中「開心餅店」(Happy Roller)開業20多年,受盡街坊熟客的熱愛,小店積極研究新式甜點,誠意推出多種滋味蛋糕,為食客帶來新驚喜。

店主焗製蛋糕時都用上少油少糖配方,而且採用稀少糖,較坊間甜點健康。

士多啤梨芝士奶蓋流心蛋糕(6吋,$208)

蛋糕有雙層士多啤梨夾心和士多啤梨鮮忌廉,份量十足絕不馬虎,而且士多啤梨在日本進口,粒粒爆滿多汁。

蛋糕面層淋上自家製芝士奶蓋,切開時有流心效果,飄出陣陣芝士香氣。 

髒髒朱古力戚風蛋糕(6吋,$208)

店主精選混合了法國Valrhona朱古力和朱古力軟心Ganache,微苦中和了朱古力的甜稠,味道濃郁不膩。

芋泥卷蛋(原條,$98)

蛋糕店每天把新鮮荔浦芋頭壓成芋頭蓉,包裹在卷蛋內,入口可食到粒粒芋頭,芋香濃厚。

店主細心改良配方,轉用台灣芋頭來製作卷蛋,令芋泥卷蛋更帶天然清香。

流心抹茶卷蛋(原條,$128)

抹茶味濃而不澀,因為店鋪嚴選丸久小山園出品的若竹和青嵐抹茶,用料上乘。

伯爵茶卷蛋(原條,$98)

英國著名品牌Twinings和Teapigs的伯爵茶有香濃茶味,在軟綿綿的蛋糕內更有豐富口感。

原味生乳卷蛋(原條,$88)

幼滑忌廉用上日本北海道牛奶製成,味道略甜,與充滿蛋香的卷蛋十分相襯。

餅店另外有售靜岡焙茶卷蛋、檸檬芝士卷蛋、意大利咖啡卷蛋、濃郁朱古力生乳卷蛋、雙重朱古力卷蛋等,還會每個月轉換新款蛋糕,製作用心。

蛋糕和卷蛋都需提前至少兩天經店舖IG Direct MessageWhatsApp預訂,亦可留意店舖專頁公佈當日快閃供應的現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