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觀塘網店推超逼真水果流心蛋糕 全手工製還原檸檬/橙細節

文: LorLor Lee
2019.07.14

開業不久的IG網店「Saraton Patisserie」最近新推出一系列超逼真的水果流心慕斯蛋糕,外貌同新鮮水果非常相似,像真度極高。蛋糕以熱情果、檸檬、橙等夏日水果為材料,更加入啖啖果肉做餡料,用料亦是來至法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預訂試試啦!

位於觀塘的IG網店「Saraton Patisserie」,最近新推出一系列超逼真的水果流心慕斯蛋糕,網店負責人Sarah是法國甜品的愛嗜者,近年決心要自己開店。

小店主打炮製精緻小巧的仿真水果蛋糕,像真度極高!蛋糕材料均選用了法國進口,如法國Voire白朱古力及蛋糕色粉,務求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原材料。

蛋糕以一系列夏日水果為主題,包括熱情果、檸檬、香橙等等。試業價$68/個 (原價$88)

仿真檸檬慕斯

望落去跟真的檸檬很像,外殼同樣是白朱古力,而餡則注入了經四小時慢煮的香草檸檬,酸甜開胃。

仿真香橙慕斯

香橙蛋糕用了新鮮橙肉與糖漬橙皮做餡,鮮甜可口。而白朱古力混合了香橙果泥及柚子醬,食落有淡淡果香。

仿真熱情果慕斯

蛋糕以白朱古力為外殼,餡是流心熱情果果肉 ,熱情果本身帶一點酸味,味道酸甜清新。

 

仿真榛子慕斯 

採用了66%的黑朱古力,配上海鹽焦糖醬和榛子果仁餡流心,較適合鍾意食甜的朋友。

有興趣的朋預訂友,可以到 saraton.patisserieIG專頁下單。

活動資訊

  • 地址 saraton.patisserie網店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