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草間彌生當代藝術展逾250件作品 免費睇奈良美智、村上隆作品

2019.11.28

今年銅鑼灣崇光SOGO再與日本白石畫廊合作,在11月28日至12月8日期間,帶來草間彌生暨當代藝術展銷會2019,展出超過250件作品,當中包括由草間彌生、奈良美智及村上隆等日本當代藝術家作品,展覽免費開放,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睇啦!

展覽以「藝術到家」為主題,展出逾250件名師傑作,當中有不少草間彌生的大師級作品,大家可以走入草間彌生的創意圓點世界。

 

另外亦有其他名家藝術作品,包括奈良美智、村上隆、KAWS等展品。

 

展覽同時設有投標環節,可以為心儀作品擬定價格競投,將藝術品帶回家。在113011:30am12:30pm亦有舉行由當代藝術鑒賞講座,參加者可以在購買藝術品前,深入了解藝術家創作背後的思想和哲學。有興趣參加可以預先網上報名,>>按此<<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 2019年12月8日
  • 地址 崇光銅鑼灣店SOGO CLUB 16/F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0am-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