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19】全港8大冬日聖誕樹影相位 中環大館光影/迪士尼聖誕樹亮燈

2019.12.17

講到聖誕節,除了想起聖誕老人和聖誕禮物外,當然就要有聖誕樹先有氣氛!2019年香港有不少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樹佈置,今次就為大家推介全港8大聖誕樹,啱晒情侶和朋友一齊去影相打卡,感受節日氣氛!

 

1.中環大館10米高聖誕樹

10米高的聖誕樹登陸中環大館檢閱廣,每晚5:30pm更會有聖誕光影表演上演,七彩夢幻的燈光配合聖誕樹,充滿冬日聖誕的感覺,想率先感受節日氣氛就不要錯過!

 

日期:12月9日-2020年1月5日

地點:中環大館檢閱廣

詳情:>>按此<<

 

2. 迪士尼樂園巨型聖誕樹

今年聖誕節迪士尼樂園舉辦一連串聖誕慶祝活動「A Disney Christmas」,當中包括巨型聖誕樹及聖誕裝飾,配合美國小鎮大的美景,啱晒影相打卡,而且夜晚仲會亮燈,配合燈光有不同變化,夠晒夢幻!

日期:11月14日-2020年1月1日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詳情:>>按此<<

 

 3.海洋公園幻彩晶瑩聖誕樹

今個聖誕節「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有多個幻彩聖誕打卡位及聖誕主題美食,當中最矚目當然是「幻彩晶瑩聖誕樹」,另外仲有「聖誕藝彩森林」同「炫彩聖誕小屋」,可以與聖誕老人見面!

 

日期: 12月7日 - 2020年1月5日

地點:海洋公

詳情:>>按此<<

 

4. 寵物小精靈聖誕樹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為了慶祝聖誕節,最近推出一系列Pokémon主題活動,有由不同寵物小精靈組成的4米高聖誕,另有6米高巨型充氣比卡超!

日期: 11月23日至2020年 1月1日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中庭

詳情:>>按此<<

 

5. Hello Kitty蝴蝶結聖誕樹

Hello Kitty首度與Müllerchen聯乘登陸屯門市廣場,帶來「Hello Kitty.Müllerchen蘋果森林」,當中有超過6米高蝴蝶結聖誕樹,鮮紅亮眼的大型蝴蝶結燈飾掛在巨型聖誕,啱晒粉絲朝聖!

 

日期: 12月3日 - 2020年1月2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

詳情:>>按此<<

 

6. 25呎高雙色夢幻聖誕樹

今個聖誕九龍灣MegaBox變成紅粉雙色MY MELODY聖誕城,有超過25呎高的雙色夢幻聖誕樹樹上掛滿MY MELODY造型的吊飾及燈飾,閃亮迷人,另外仲有5呎高大型MY MELODY造型拱門。

日期: 11月8日 - 2020年1月1日

地點:MegaBox L5中庭/戶外平台

詳情:>>按此<<

 

7.希慎廣璃光聖誕樹

今個聖誕節銅鑼灣希慎廣場、利園及希慎道將會變身3大聖誕節大型夢幻影相位,當中璃光聖誕非常吸睛,另外仲有6米高巨型金色鏡藝舞台、 星願幸福步道及幻鏡房禮物盒。

 

日期: 12月4日 - 2020年1月1日

地點:希慎廣場1樓中庭、利園一至六期

詳情:>>按此<<

 

8.Mira Place

尖沙咀Mira Place帶來經典歐陸聖誕市集「DRESDEN X’MAS MARKET」,有掛滿銀光閃閃的聖誕裝5米高聖誕,更有7米高巨型聖誕風車塔及聖誕光影音樂匯演。

 

 

 日期: 11月7日 - 2020年1月1日

地點:Mira Place 1 中庭

詳情:>>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