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海洋公園宣布重整 取消海豚表演!將設7大新園區及逾100個景點

文: Eunice Lam
2020.01.13

海洋公園連續四年虧損,於今日公佈未來全新定位策略發展計劃,拓展更多項目增加吸引力以抒解虧損情況。新發展計劃將把海洋公園發展成以「保育為本」的臨海度假區,並分成7個以歷險為題的主題區,分別為「蔚藍海灣」、「海洋廣場」、「叢林歷奇」、「海角樂園」、「太平洋之端」、「歷險谷」及「探險家海岸」。計劃將分階段於2023年至2027年間完成,將會加入新遊樂設施,完成後海洋公園將有逾100個景點。另外,亦宣佈將會取消海洋劇場的表演!

為實踐以「保育為本」的新發展方針,海洋公園亦宣佈將會取消「海洋奇遇」的表演,現時的海洋劇場將會改建成為新的多用途表演場館,包括海豚會遷移至探險家海岸的新展館。新展館會提供一個為海洋動物度身訂造、適合多品種共同棲息的環境,大家變成可以近距離觀察海洋動物,欣賞牠們在水底的生活,從而了解保護海洋和海洋生態系統。

 
計劃除了新增遊樂設施包括南朗山叢林探險項目、觀光船等外,另亦會重新打造過萬呎的大自然教室,提供教學空間。完成全部計劃後,海洋公園將有逾100個景點。
資料及相片來源:HKET海洋公園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