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保持健康由家居防護做起 淨化空氣趕走病菌

文: Canice
2020.02.06

近日疫情令大家人心惶惶,除了出入要戴口罩、勤洗手之外,返到屋企一樣要勤於清潔,防止病菌留在家中,減少患病的機會!這次為大家推介Philips的智能空氣清新機5000i系列,能有效過濾空氣中99.9%的病毒及細菌,還可用手機應用程式遙距操控,在回家前開定機,過濾空氣中病菌,讓你回家時更加安心!

這部空氣清新機具備VitaShiled IPS微護盾空氣淨化技術,機身兩邊各配備一塊特厚納米複合甲醛HEPA濾網,可以過濾99.9%小至PM0.003的超微細粒子,即使比PM2.5細800倍的微細粒子都走唔甩,包括病毒、細菌都能一一過濾。在肺炎及流感肆虐的季節,創造健康的家居環境。

另一個出色的地方就是過濾時間及效能大大提升,機身兩面入風設計,配合雙氣流動力學設計及螺旋型出風口,潔淨空氣輸送率高達每小時600立方米,換句話說,只需5分鐘就能潔淨200呎空間,每小時換氣達12次,時刻保持室內空氣質素,為家居防疫做足準備。


這部空氣清新機擁有特有的AeraSense微粒及氣體雙感測器,比普通空氣清新機的感測技術更專業,感應微細空氣變化,繼而作出相應的風速調整。它更備有四色顯示燈﹕藍、紫、粉紅及紅色,依次序代表優良、普通、欠佳及嚴重四個水平,將無形的空氣質素具體化,讓你瞬間掌握家中空氣質素。


肺炎肆虐的日子,大家一定好緊張屋企的空氣質素,好好保障家人安全!想回家前開機清潔家中空氣,可以在手機應用程式直接操控,隨時隨地潔淨空氣,加上戴口罩及勤洗手,做足清潔防疫措施,就可以度過難關,保持一家人健健康康,齊齊整整。

Source: Philips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活動資訊

  • 地址 Phil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