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簡約純白系列簡約小型家電推介!咖啡機/多士爐/焗爐/低輻射風筒

2020.05.24

家庭電器可以說是家居的好幫手,但是香港單位的呎寸普遍偏小,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方便收納又不佔空間的小型家電。以下就為大家推薦10款設計簡約又輕巧的純白小家電,適合蝸居之餘,亦非常實用。

1.illy Y3.2粉囊咖啡機

illy咖啡機外型精巧,而且操作簡單,可以沖製所有illy IPERESPRESSO特濃咖啡膠囊及濾泡美式咖啡膠囊。

2.Smeg多士爐

Smeg多士爐內置6個溫度等級,可一次過烤4片多士,滿足不同口味。加上外型簡潔,而且慳位,適合蝸居的廚房。

3.Smeg 1.7L 電熱水壺

Smeg電熱水壺有7度溫度控制,20分鐘保溫功能,同時有LED溫度顯示及可視水位線,非常安全。

4.Bruno x Snoopy單片三文治機

三文治機內的烤盤一面是Snoopy,另一面是Charlie Brown,可以做出可愛的飛碟三文治。加上設有最長10分鐘的計時功能,可隨意製作不同口味的三文治。

5.Bruno x Snoopy雙片三文治機

雙片三文治機附送Snoopy造型小蛋糕烤盤,可製作三文治及小蛋糕,非常適合作早餐之用。烤盤可拆出清洗,確保安全清潔。

6.Delonghi Argento Flora 1.7公升不鏽鋼電水壺

意大利家電品牌De' Longhi電熱水煲有1.7公升容量,配有可清洗防水垢過濾網,外型優雅時尚,為廚房帶來一點異國風情的氣息。

7.Lowra Rouge低輻射負離子風筒

由日本發明專利技術研製的Lowra Rouge低輻射負離子風筒,接近零輻射,孕婦及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運用恆溫使頭髮速乾,可減低吹頭髮時間。

 

 

8.Récolte日式氣炸鍋

日本家電品牌Récolte出品的氣炸鍋,設計簡約,配有2.4L特大容量、最長60分鐘及80-200度溫度選擇,可烹調多款健康美食。

9.Récolte 71多功能攪拌杯

結合7種功能,包括切碎、攪拌、剁碎、研磨、磨泥、打發及碎冰,只需2個步驟就可將食材切成適當尺寸。加上攪拌杯輕巧不佔空間,收納都非常方便。

 

 

10.IRIS OHYAMA Ricopa 迷你焗爐

採用復古造型的IRIS OHYAMA多士焗爐,不只外型吸引,更具有4個階段火力調整及最長30分鐘的計時器,操作非常簡單。

活動資訊

  • 地址 友和YOHO、illy官方網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