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8大精緻下午茶推介!閨蜜聚會打卡影靚相歎夢幻Tea Set

文: Cay Cheung
2020.06.14

尖沙咀美食種類多,特別係有唔少靚餐廳,今次為大家推介8間位於尖沙咀的特色下午茶,有英國茶室Fortnum & Mason、Tiffany Co.新開設的Cafe,這些餐廳不少裝潢和食物都是以夢幻粉色系為主題,最適合與姐妹聚會打卡,滿足大家的少女心。下次不妨約埋閨蜜一齊歎一個精緻三層架Afternoon Tea Set!

1. Camellia

位於K11 Musea的Camellia以山茶花作為餐廳主題,走進餐廳便能看見9999朵山茶花砌成的花墻,檯面是大理石花紋,搭配粉紅色沙發,滿足少女心的同時不失格調。餐廳主打的「紅寶石朱古力下午茶」,以天然粉紅色紅寶石朱古力為主,包括三款鹹點、六款甜點及兩杯飲品。

Camellia下午茶及主餐牌: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地下033號舖

 

2. FORTNUM & MASON

FORTNUM & MASON在英國已有超過300年歷史,作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店內的下午茶亦是傳統的英式下午茶,高貴典雅。餐廳有兩層,第一層面向維港,景色宜人。店內的下午茶套餐包括鹹點、鬆餅、蛋糕及茶飲,蛋糕更可以無限refill。

【尖沙咀美食】英國Fortnum & Mason香港店開幕 望維港景歎下午茶/精品率先睇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地下002&122號FORTNUM & MASON內

 

3. Afternoon Tea TEAROOM

Afternoon Tea TEAROOM來自日本,餐廳裝潢亦以清新田園風為主,木製桌椅及湖水綠色的搭配讓環境顯得舒適明亮,充滿元氣。下午茶以和這種風格相配,茶點放置於小藤籃內,套餐自選3款蛋糕,搭配茶飲,清新解膩。

【尖沙咀美食】東京甜品店AfternoonTea TEAROOM開幕 歎招牌下午茶/甜品蛋糕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B1樓B112B號舖

 

4. The Butterfly Room

餐廳位於瑰麗酒店內,下午茶一向備受好評,店內裝潢融合歐式宮廷風與現代風格,從色調到擺設都很有特色,令人放鬆。下午茶的款式選擇頗多,甜點可自由選擇。不過要留意下午茶只限於網上訂座,每月一號早上9時開放下一個月訂位,每檯最多5位客人。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2樓

 

5.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是珠寶品牌Tiffany Co.開設的Café,半透明的藍白玻璃屋內以經典的Tiffany藍色和白色作為主調,店內的檯凳、餐具、飾品都沿用這種色調。下午茶套餐包括5款甜點、5款茶點、2款包點及2杯飲品,放置在三層架上,典雅精緻。

【尖沙咀美食】亞洲首間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夢幻湖水藍玻璃屋歎下午茶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大堂207-208號舖

 

6.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位於圓方的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是由已逝名廚 Joël Robuchon 主理的法國餐廳,店內主要以玫瑰紅和黑色作為主色,裝修偏簡潔,但又營造出神秘優雅的氛圍。下午茶套餐種類繁多,6款鹹點、7款甜點、1款鬆餅和兩杯飲品。

地址:圓方(Elements)1樓1020B號舖

 

7. Victorian Rose Tea Room

Victorian Rose Tea Room的店內裝修以純白為主色,配上水晶吊燈和復古傢具,顯得高貴優雅,有英國宮廷風。餐廳主打英式三層架下午茶,鹹點及甜點各五款,茶葉選用英國皇室御用品牌FORTNUM & MASON,手工蛋糕成分天然,外觀吸引。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38號銀座17樓

 

8. My Day Dining

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My Day Dining裝修偏輕奢風,白色與Tiffany藍色作主調,幾何形的裝潢令整體感覺更有層次和氣氛,更常被選為婚宴場地。下午茶套餐每年都不同,約有9款小食及2杯飲品,以甜點為主,別緻小巧,非常精緻。

過往提供的下午茶款式,僅供參考: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食四方6樓601號舖

 

圖片來源:IG@ CamelliaCamellia官網、IG@181fortnums、IG@afternoontea_tearoom_hkThe Butterfly Room Facebook香港瑰麗酒店官網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HK Facebook、IG@victorianrosetearoom、IG@mydaymiraThe Blue Box Café Faceboo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