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設口罩自動售賣機 每包口罩$20/4大轉車站有售

文: Tracy Chan
2020.06.29

九巴推出口罩自動售賣機!九巴早前推出自家生產口罩,並送予旗下員工及購買月票的乘客,為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可購買九巴的自家製口罩,九巴特別於4個轉車站設置口罩自動售賣機供市民買口罩。有需要的朋友記得留意喇!

口罩自動售賣機首階段設於4個地點,分別是大欖隧道轉車站(往元朗方向)、紅磡海底隧道收費廣場(往港島方向)、屯門公路轉車站(往屯門方向)及屯門公路轉車站(往九龍方向)。當中,屯門公路轉車站的售賣機最快於6月30日投入服務。另外,九巴未來將於更多地方增設口罩自動售賣機,方便不同區域的市民。

 

口罩每包10個,售價為$20。口罩於符合ISO14644-1 Class 8 的十萬級潔淨無塵車間所生產,並具細菌過濾效率(BFE)及微粒子過濾效果(PFE)達至少95%,過濾層採用MBPP白色熔噴無紡布,不含人造玻璃纖維及合成乳膠。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