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美食】長沙灣型格黑白Cafe!滑溜布甸/煙韌糯米窩夫/牛肉竹炭漢堡

文: Elly Lee
2020.07.10

長沙灣新開了一間主打強烈黑白對比色的型格Cafe「Contrast」,位於非常顯眼的街角中心,咖啡店的裝潢簡約,以黑白兩色作主調,落地玻璃設計,採光度很高。而且空間寬敞,予人感覺相當舒服。小店除了供應精品咖啡,還有高水準的輕食、意粉、漢堡和自家製特色甜品等,食物選擇很多。

咖啡店牆掛了文宇和相片,更懸掛著一部投影器。這是因為店主不想咖啡店只是個供應食物的地方,還希望藉著這樣的一個空間用作搞展覽和活動等。

除了餐廳裝潢,餐點之中都注入了不少黑白元素。這款墨魚汁扁意粉伴蟹籽($78)每根意粉都沾滿濃香墨汁,廚師特意加入了Ricotta Cheese作點綴,形成黑白相間的視角畫面。另一款主食 — 牛肉竹炭漢堡配牛油果角($92)也呼應了黑白主題,黑色漢堡裡的餡料非常豐富,有沙律菜、芝士、蕃茄和蘑菇,而即叫即煎的牛肉沒有煎至全熟,肉質口感多汁。而外脆內軟脆的牛油果角吃起來似薯角,十分特別!

甜品方面,這杯配有House Blend Espresso的雞蛋布甸($58),除了賣相好看,味道也是超水準!布丁的蛋香味濃郁,而且口感滑溜,再配上Espresso的微微苦澀和濃香厚忌廉,一次過能品嚐三種口感!另一款竹炭糯米窩夫配自家製牛奶雪條($80),窩夫加入了糯米粉製成,外脆內軟中帶點煙韌,配上鮮甜淡忌廉和莓味果醬一同吃,滋味十足。

店內的咖啡用上30%來自巴西的咖啡豆和埃塞俄比亞的咖啡豆,豆子味道略帶果香。這杯Espresso Tonic($48)非常易入口,帶有微微酸味與果香,加上氣泡予人感覺清新!

活動資訊

  • 地址 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依時大廈地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