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罩】九巴口罩即日起增加發售點 指定客務中心/商店/自動售賣機有售

文: Tracy Chan
2020.07.13

新冠肺炎疫情於本港出現新一輪爆發,市民對口罩的需求急增。九巴宣布,即日起增加九巴自家製口罩的發售點,除了轉車站的自動售賣機外,市民亦可於指定客務中心及地點購買九巴口罩,並可選擇50個裝或20個裝口罩。

九巴表示,其口罩廠正繼續趕工生產口罩,為顧及市民需要,除了早前公布的轉車站自動售賣機外,即日起增加九巴自家製口罩的發售點,市民可於指定九巴客戶服務中心、美孚曼坊商場及九巴美孚總部購買九巴口罩。

大家可以選擇購買50個裝或20個裝口罩。售價方面,一盒50個裝口罩為$100;一包10個裝口罩$20。據早前九巴公布的口罩資料,口罩於符合ISO14644-1 Class 8 的十萬級潔淨無塵車間所生產,並具細菌過濾效率(BFE)及微粒子過濾效果(PFE)達至少95%,過濾層採用MBPP白色熔噴無紡布,不含人造玻璃纖維及合成乳膠。
九巴口罩發售點:
尖沙咀天星碼頭巴士總站顧客服務中心
沙田市中心巴士總站顧客服務中心
屯門市中心巴士總站顧客服務中心
(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及下午3時至晚上8時)
屯門公路轉車站顧客服務中心
(每日下午2時至晚上8時)

美孚九巴總部(荔枝角寶輪街9號)
(每日24小時營業)

美孚曼克頓山曼坊商場Shop1933
(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

口罩自動售賣機:
紅磡海底隧道收費廣場(往港島方向)
屯門公路轉車站(往屯門方向)
屯門公路轉車站(往九龍方向)

來源:FB@九巴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