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藝術蛋糕網店推介 開心果紅莓撻/黑芝麻焙茶蛋糕/伯爵茶蛋糕/黑朱古力蛋糕

文: Elly Lee
2020.08.23

近年純素風氣愈趨盛行,素食餐廳也愈開愈多,但以純素為賣點的甜品店卻寥寥可數。於2018年成立的網店「The Vege Lab」為了吸引更多人接觸素食,積極研創味道與賣相兼備的純素甜品,每道純素蛋糕都各具特色,賣相更十分精緻,猶如藝術品般呈現眼前,相當吸引,讓大家茹素同時也能體驗甜點帶來的味蕾與視覺上的享受!

「純素維多利亞伯爵茶蛋糕」是小店的人氣之選,賣相吸引之餘,味道清甜!切開蛋糕,可見層次分明,蛋糕用上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來製作伯爵茶蛋糕,茶味香濃,透出陣陣清新茶氣。而且蛋糕加入了佛手柑、橙皮、矢車菊等元素,茶葉中夾雜柔和花氣,予人感覺清新。

這款「純素黑芝麻焙茶蛋糕」,外層忌廉軟滑,黑芝麻中夾雜豆腐香。這個藝術蛋糕的設計承載「富生命力」的含意,以自家製竹炭豆腐忌廉做出水泥牆的斑駁效果,再以本地食用鮮花呈現牆縫罅隙中所綻放的鮮花,呈現富有生命力的畫面。

「純素榛子黑朱古力蛋糕」透過純黑朱古力的軟滑質感與榛子顆粒的爽脆口感相加起來,做出味道及層次豐富的純素蛋糕。蛋糕選用法國Valrhona朱古力製成,可可味濃香,而且甜度較傳統朱古力蛋糕低,讓大家能健康地品嚐美味的朱古力蛋糕。

用上頂級的Persian開心果打成果仁醬而製成的「純素開心果紅莓撻」讓人驚喜!自家製的開心果果醬忌廉口感軟滑,紅莓抹醬的微酸突出開心果原有的味道,果仁味特顯濃香!撻面的乾燥玫瑰花瓣,清新突出,剛好中和開心果仁所帶的油膩感。

價格方面,每款蛋糕或甜點的售價不等,按不同款式和尺寸而定。有興趣的朋友可到>TheVegeLab<查詢及訂購!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活動資訊

  • 地址 the vege lab網店
  • 網址網址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