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聯乘日本人氣冷幽默插畫家Keigo 限定版罐裝咖啡繪畫出香港打工仔日常困擾

文: LorLor Lee
2020.09.01

早前雀巢咖啡與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團隊推出了日本動畫風香港宣傳片,反應十分熱烈。最近雀巢又與超人氣冷幽默插畫家KEIGO合作,推出描繪出香港打工仔日常生活困擾的詼諧小插畫,並有7款幽默咖啡包裝,有長頸鹿巴士司機、樹獺外賣員、鱷魚健身教練等等。另外還有一系列限量發售精品,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啦!

雀巢咖啡與日本知名冷幽默插畫家KEIGO合作,將港人日常生活瑣事畫成幅20幅幽默小故事,連載於雀巢咖啡的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上。當中有7幅更化身成雀巢咖啡包裝,推出一系列7KEIGO X NESCAFÉ®限定版香滑罐裝咖啡。這系列的咖啡於8月31日起將於7-11、OK便利店、各大超市及零售商有售。

7款幽默咖啡包裝包括頭部必須卡在上層的長頸鹿巴士司機、以長嘴巴擋住貓咪舉重的鱷魚健身教練、因跑得太慢而被外賣大叔抱著跑的樹獺外賣員、多條觸鬚同時在切燒肉魷魚燒味師傅、需要戴著三頂安全帽的鱷魚地盤工人、以NESCAFÉ®罐裝咖啡充飽電的手機男及被長頸鹿擋住黑板視線的兔仔學生

 

除了咖啡外,這次KEIGO X NESCAFÉ®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發售的精品,包括購買任何兩罐NESCAFÉ®罐裝咖啡加$24換購帆布袋;$29則可隨機換購精美KEIGO X NESCAFÉ® 軟軟FIGURE一個;HKTVmallZtore 及其他指定零售商購買一箱24罐的NESCAFÉ®罐裝咖啡可免費換領KEIGO X NESCAFÉ® 儲物盒,有興趣的朋友92日起就可以換購啦!

全新KEIGO X NESCAFÉ®限定版210ml香滑罐裝咖啡

售賣點:

單罐裝:

六罐裝:

7-Eleven、OK便利店及各大商店

各大超市、HKTVmall、Ztore

及其他指定零售商

建議零售價:

單罐裝:

港幣$12.5

六罐裝:

港幣$42.9

換購地點及日期:

KEIGO X NESCAFÉ®帆布袋

7-Eleven:

9月2日至9月15日

OK便利店:

9月10日至10月7日

KEIGO X NESCAFÉ® 儲物盒

HKTVmall及Ztore:

9月7日至9月20日

KEIGO X NESCAFÉ® 軟軟FIGURE

7-Eleven:

9月16日至9月29日

OK便利店:

9月17日至10月7日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情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