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旺角新開摩洛哥民族風酒吧x茶室!奶蓋桃茶雞尾酒/煙熏威士忌/伯爵茶/卷蛋

文: Elly Lee
2020.09.27

旺角最近新開了一間充滿異國風情的好地方,它既是酒吧,又是茶室,啱晒平日約埋三五知己飲杯嘢放鬆一下!這家「BeHumble」佔地1千尺,裝潢和佈置都充滿摩洛哥民族風情,一盞盞掛在天花色彩斑斕的土耳其馬賽克燈,幾何復古窗花讓柔和的日照打進店舖角落,環境寬敞,舒服好坐之餘,仲好適合打卡影相!

「BeHumble」地方寬大,柔和而微暗的燈光予人感覺舒服。你可以選擇坐在土耳其風地毯上,又或是坐在鋪上民族風毛氈的沙發上。另外更設有吧枱位置,和藤編吊籃搖椅。這裡有提供各款特色Cocktail、茶飲,更有自家製小食或甜點,非常適合和朋友或情人來飲一杯chill一下。

這杯輕威士忌混合咖啡的煙熏「Sicko」($118) 賣相一流!它酒味比較濃烈,帶陣陣肉桂香氣。另一杯是以野格利口酒和椰子酒混合而成的Cocktail,配上鮮甜菠蘿汁的「Dear Angel」($98)。

更有多款酒精濃度較低,味道亦較清甜的Cocktail選擇。這幾款特色Cocktail分別加入甜奶蓋和茶元素,不僅入口柔和,而且賣相仲相當吸引!綠色那杯用上Vodka與青蘋果酒,再加入清香抹茶而製成的「Speechless」($98),酒味不算濃,入口清新。而有玫瑰花瓣的那杯則是用上冧酒和茶酒,再加入甜香桃茶的「Strange Love」($108),入口柔和,帶絲絲桃甜。

茶飲均用上精美的摩洛哥民族風茶具送上,予人感覺置身於異國。茶飲選擇亦有很多,伯爵茶、泰式檸檬紅茶和各式各樣的烏龍茶等。茶飲價錢$48-$55不等。

小店有提供數款自家製小食,更有提供來自人氣烘焙網店「xlxlxlxl」的卷蛋,味道選擇多,可以飲杯嘢嘆件cake放鬆一下!

「BeHumble」設有最低消費,而用餐時間為90分鐘。其實小店還沒正式開業,試業期間只作有限度開放,需預先透過IG訊息預約,詳情可向>>IG@behumblehk<<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彌敦道旺角新城商業中心18F
  • 網址網址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