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餡特色奶油泡芙網店推介!黑糖珍珠鐵觀音/北海道牛奶布甸/黑芝麻糯米糍泡芙

文: Elly Lee
2020.10.04

今次要介紹的這家烘焙網店「Macartnie Bakery」不僅蛋糕精緻美味,他們出品的特色酥脆奶油泡芙味道特別,而且款式多樣,例如加入麻糬、乳酪和牛奶布甸等的豐富餡料,配搭相當新鮮。更是不少客人的散水餅首選,相當受歡迎,即刻睇下有咩口味啦!

他們自家製的奶油泡芙外型飽滿蓬鬆。酥脆的外皮包著香滑的甜奶油,賣相相當吸引。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北海道牛奶布甸泡芙」($28)外皮酥脆,整體奶味濃香,加入滑嫩布甸豐富了整個泡芙的口感層次。再注入滿滿香滑味濃的雲呢拿籽吉士醬,十分滋味。

而這款「Oreo特濃朱古力泡芙」($28)整個泡芙都是朱古力造的,就連泡芙外皮都加入了朱古力元素,可可味極濃郁!細滑的朱古力吉士醬加上爽脆的Oreo曲奇,吃起來口感豐富。

「特濃綠茶朱古力泡芙」($30)裡的抹茶奶油和朱古力味平均,抹茶幾乎不苦澀,略帶回甘,相信抹茶控會喜歡。而另一款同樣十分吸引的是「黑芝麻糯米糍泡芙」($28)這口味較為特別,黑芝麻奶油味道濃郁,但加上煙韌好咬的糯米糍,反而中和了芝麻帶來的膩感。

還有「黑糖珍珠鐵觀音泡芙」($30)和「寒天芒果乳酪泡芙」($28)兩款口味,前者用上自家製黑糖珍珠,以純天然黑糖慢火精心熬製而成,黑糖味濃厚,珍珠煙韌,再配上濃厚的鐵觀音奶油。後者用上有咬口的寒天,配上芒果泥和香滑乳酪,十分滋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IG@macartnie.bakery<查詢及訂購!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活動資訊

  • 地址 IG@macartnie.bakery
  • 網址網址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