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家居添暖意 UNIQLO at Home起居系列陪你窩心度聖誕

文: Canice
2020.12.11

最近天氣轉冷,就算多了時間留在家中,也要記得注意保暖,保持身體健康不要生病。性價比很高的UNIQLO at Home起居系列,載譽歸來的AIRism床品系列讓你舒適安寢、HEATTECH毛毯隨時keep住溫暖、還有各款搖粒絨起居套裝及起居拖鞋,全面照顧你的居家所需,盡享愜意居家時光,同時亦是最窩心的聖誕禮物!

AIRism床品系列一覺安眠

 
擁有日本人氣柔滑、舒適同速乾機能的AIRism床品系列,已經載譽歸來,登陸全線門店及網店。AIRism物料具有超卓的吸水特性,同時有速乾功能,方便清洗,輕鬆保持家居衛生,由床笠、被套到枕頭套一應俱全,質地柔滑輕盈,陪你一覺睡到天亮,度過每個寒冷晚上。

HEATTECH毛毯沙發必備
HEATTECH毛毯觸感柔軟,令人愛不釋手,毛毯採用HEATTECH吸濕發熱技術,輕薄溫暖,更可以放入洗衣機洗,方便打理及收藏。質地細膩柔滑,最適合喜歡長時間看書煲劇的你,舒適包裹身體,絕對是沙發上的必備保暖用品。Office冷氣太大容易病倒,座位常備一張HEATTECH毛毯,披上立即暖笠笠專心工作!

猶如第二層肌膚的舒適起居服
 
無論外出居家都適合穿著的搖粒絨起居套裝,輕盈柔軟,方便活動做家務,毛茸茸又溫暖的觸感猶如第二層肌膚,叫人捨不得脫下,多款顏色選擇,驅走冬季暗沉氛圍,任何時候都要好好保暖。

寒氣襲來時加一件HEATTECH保暖內衣更是打底必備,貼身設計透薄溫暖無負擔;仲有今年新出外層使用棉質、內面使用HEATTECH物料嘅U HEATTECH棉Tee,直接外穿舒適又時尚,加上保暖吸濕功能,時刻守護你的健康,無懼病菌侵襲!

 
有時要短暫外出,到樓下購買日用品,穿上超輕型羽絨,即可輕鬆出門。超輕型羽絨系列具備輕盈、保暖、便攜、跣水及防靜電五大功能, 有背心,外套及連帽外套三款選擇,簡約造型不顯臃腫,任何場合自由搭配,同時擋風保暖。

北歐風Finlayson系列 聖誕好禮
 
UNIQLO與歷史悠久的芬蘭歷品牌Finlayson攜手推出Finlayson系列,簡約北歐風,溫和的色調與圖案設計,洋溢自然溫馨氣氛,毛毯與起居拖鞋陪你歡度溫暖冬日時光,適逢聖誕佳節,為摯愛好友送上窩心暖意。

 
不少女生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一對起居拖鞋時刻為雙腳保暖﹐內裡採用蓬鬆溫暖的搖粒絨物料製成,去到邊都不怕腳底冰冷不舒服了!

花生迷必收Peanuts collection
經典花生漫畫擁有不少忠實粉絲,特別推出造型可愛精緻的Peanuts collection,包括毛毯、抱枕、起居服、起居拖鞋及襪子等等,每款都叫人愛不釋手,今個冬季,就由史努比守護你和摯愛的溫暖!


source:UNIQLO

活動資訊

  • 地址 UNIQL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