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中環新開2層高摩洛哥風Cafe 足料炸雞漢堡/慢煮手撕豬肉蛋多士/摩洛哥手泡茶

文: Elly Lee
2021.01.03

港島一帶向來多特色咖啡店。最近上環新開一間大走摩洛哥風情的Cafe「NACASA Café & Bar」,以天藍色磚塊拼湊而成的鋪面非常吸睛。店內裝潢同樣別具特色,彩色瓷磚、民族風毛氈和土耳其吊燈,讓你置身於異國之中。Cafe出品的食物和咖啡飲料水準不俗,亦相當有特色。有香港比較罕見的摩洛哥手泡茶。炸雞漢堡和慢煮手撕豬肉蛋多士美味之餘,仲份量十足。即刻睇下仲有咩好食啦!

「NACASA Café & Bar」日間經營咖啡店,夜晚搖身一變,則是一間酒吧,提供多款Cocktails。店面以天藍色的磚塊拼湊而成,鮮艷黃白間的簾篷,四周擺滿色彩繽紛的鮮花,非常吸睛。小店共2層高,座位寬敞,坐得舒服,非常適合約埋三五知己嘆杯啡咖,Chill吓。

店內裝潢充滿摩洛哥和土耳其元素,原來因為其中一位店主曾走訪摩洛哥和土耳其等國家,而且十分鍾愛這2個地方的風格和文化,因此將其特色彩瓷磚、民族風毛氈和土耳其吊燈通通帶來「NACASA Café & Bar」,讓客人到來也有置身異國的感覺。

小店提供多款食物選擇,水準不俗。這款Spicy-fried Chicken Burger with Fries($108),炸雞即叫即炸,香口大件,肉嫩多汁!微微香辣倍添滋味。而另一款主食,Spaghetti Rosa with Baby Spinach($108)素食者都啱食,口感Creamy,味道挺不錯。

特別推介這份Pulled Pork, Scramble Egg Sourdough($118)。以10幾小時慢煮豬肩肉,豬肉保持多汁肉嫩,再手撕成肉絲。加入自調中東香料,手撕豬肉食落好惹味。配上加入Cream Cheese的炒蛋,啖啖口感豐富。

小店選用香港較為罕見的Aremde穿透式咖啡機,好讓客人可以清楚看到咖啡的製作過程,同時亦增加與客人的互動溝通。

飲品方面選擇有很多。左一那杯是Espresso Sunshine($64),加入鮮橙汁的Espresso,特別加上橙皮以增加橙的香氣。左二是Sexy Lips($68),味道清爽,有很多果肉。紫色那杯是Old Fashion Galaxy($68),濃濃的提子香味,就連冰塊都是用果汁製成,因此不會因為溶冰而令飲品味道沖淡。最右邊的是Pink Lady($64),賣相吸引,味道清甜。

摩洛哥手泡茶 Chefchaouen($88),陣陣薄荷香味,附上一粒方糖,滿滿摩洛哥風格。

喜歡品嚐咖啡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NACASA’s Combo($78起),包有Espresso、Piccolo Latte和Ice Drip,建議由矮至高飲用,因為矮杯裝的咖啡味較為濃郁。附上新鮮水果,用上清新口腔。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華里5號地鋪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2:00
  • 電話6287888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