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2021】浪漫霓虹燈告白隧道登陸葵芳新都會廣場!7大情侶影相位/戶外粉色花海

文: 張凱淇
2021.01.18

為迎接2021牛年及情人節的來臨,葵芳新都會廣場將於1月15日至3月14日期間,在商場各處設置以「新春幸福蜜語」為主題的迎春打卡位,全新「愛的情書」大型裝置、「愛語星光隧道」及「夢幻粉紅花海」,將開放大家前來影相!另外1月8日起亦推出一套四款的「100%行運牛奶」利是封,不僅散發水果香味、另外也加入潮語貼紙,包括「越食越瘦」、「掂過碌蔗」等,適合送給親朋好友,而消費滿指定金額更能免費換領現金券,有興趣的朋友,即看以下詳情!

從1月15日至3月14日期間,新都會廣場將以「新春幸福蜜語」為主題,於廣場各處設置充滿新年及情人節氣氛的浪漫打卡位!星光佈置由商場三樓戶外露天廣場延伸至五樓空中花園,三樓「心之雙子」心形圖案影相位,粉色調造型浪漫至極,適合情人到訪打卡!四樓設「夢幻粉紅花海」,有著過萬朵繡球花、玫瑰海棠及比利時杜鵑球等不同鮮花品種,為戶外位置變身成為冬日浪漫露天園圃!

全新「愛的情書」大型裝置展現愛的宣言,而「愛語星光隧道」將有著10種不同語言的「我愛你」,入夜後,翠綠的叢林配上閃爍的燈光裝飾,令環境更顯浪漫!另外更加入「愛意滿瀉」階梯、「幸福滿溢郵遞箱」,以及「悠長共抱」拱門裝置,拱門配以「FOREVER LOVE」字樣,在霓虹光環的襯托下,倍添溫馨細膩。

另外只需在葵芳新都會廣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使用會員積分,就能免費換領最新「100%行運牛奶」利是封!全新設計以不同牛奶樽外型,配合四款水果味牛奶,營造可愛感覺!其中以香蕉、士多啤梨、蜜瓜及藍莓為主要色調,每一款都有著獨特的果香味,另外每套利是封均附有一套八款的潮語貼紙,包括「越食越瘦」、「掂過碌蔗」等,搞鬼有趣,新年派給親朋好友或小朋友就最適合不過!

「100%行運牛奶」利是封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1月8日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方法:一般顧客:電子貨幣消費滿$500、The Point會員:2,000積分

換領地點:一般顧客:L2顧客服務中心、The Point會員:智能禮品換領站(L2顧客服務中心旁)

備註:每人每日最多可換領兩套

手機預留利是封:The Point 會員可於「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以積分預留利是封,然後自行到場內的智能禮品換領站,自助換領禮品,無須排隊,以減低社交接觸。

 

凡於葵芳新都會廣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500,即可獲得HK$50餐飲贈券;而消費滿HK$3,500,則可換領合共HK$300的商戶現金券,多買多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新春消費獎賞」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1月8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L2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顧客於場內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1,500,即送HK$50餐飲贈券(名額共1,500個) ;消費滿HK$3,500,即送HK$300商戶現金券(名額共1,100個) ) ;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