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荃灣新開日式清新Cafe 露天海景位!海膽三文魚籽竹炭烏冬/香烤乳豬卷/日式定食

文: Elly Lee
2021.01.28

荃灣向來美食雲集!除了各式各樣的掃街小食,近來更有不少特色Cafe進駐荃灣。最近荃灣海之戀新開一間坐擁露天海景的日式清新Cafe「Peko Peko Eatery」,Cafe地方寬大,裝潢走日式小清新風格,加上採光充沛,予人感覺非常舒服,啱晒與朋友望住海景休閒地嘆個美味午餐。Cafe主打日式西餐,以加入不同新元素創出特色佳餚,海膽三文魚籽竹炭烏冬和香烤乳豬卷都是小店的招牌美食。而很受歡迎的日式定食套餐裡面的菜式選擇更多樣百變。即刻睇下這家荃灣Cafe好什麼好吃的吧!

荃灣這家新開Cafe「 Peko Peko Eatery」裝潢大走日式清新路線,淺木枱櫈配上黃、灰色調,予人感覺柔和舒服。不論室外還是室內都採光充沛,露天位置更望到一片無敵大海景,吸引了不少客人到來影相打卡,兼嘆個美味午餐。

Cafe主打日式西餐,更有提供日式定食套餐。日式定食的菜式選擇有很多,其中吉列豚肉、香草蜂蜜鴨胸都是比較多人點的選擇。定食套餐的配搭有2種,2個頭盤配1個主菜($78),或是1個頭盤配2個主菜($88)的選項,定食套餐均配上餐湯和冷泡伯爵茶,和珍珠白飯或鰹魚湯烏冬。

除了日式定食套餐,Cafe更有提供多款以加入不同新元素創成的日式西餐,美味之餘仲十分特別。這份即叫即烤的乳豬卷($228)皮脆肉嫩,入口肉汁湧現,十分惹味。但烤乳豬卷製作需時,想食的朋友要給點耐心啦。另一款都比較受歡迎的釀海鮮南瓜批($188),餡料豐富,有三文魚、青口、帶子、大蝦和海蜆,而整個南瓜都是可以食用的。

Cafe的招牌「海膽三文魚籽竹炭烏冬」($158),烏冬彈牙而且很掛汁,醬汁充滿海膽的鮮甜味。配上粒粒三文魚籽,口感層次更加豐富。輕食方面,更可以選擇這份「Love Strawberry」($138),裡面有草莓、無花果、藍莓和沙津菜,非常豐富健康。

飲品方面,有打卡一流而且美味的Affogato($48)。更有多款精美咖啡提供,例如Latte、Cold Brew等。如果不想喝咖啡,亦可以選擇特色茶飲,桂花火焙烏龍($32)、洛神花茶($32)和有機伯爵茶($32)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1樓1006-1007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11:30 - 下午10:00
  • 電話2688 91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