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人氣護膚精華推薦 保濕/抗衰老/美白/淡斑

文: Tracy Chan
2021.02.20

女士們都十分重視護膚,而在護膚過程中,精華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6款市面上的人氣精華,分別有保濕、抗衰老、美白等功效,乾肌、油肌、混合肌、敏感肌的朋友可以按膚質選擇合適的精華。

Estée Lauder NEW Advanced Night Repai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被稱為「小棕瓶」的Estée Lauder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透過全新基因訊息協調技術 ,極速修復肌膚,同時激活年輕細胞及膠原蛋白自生,擊退多重初老跡象,讓肌膚達致光澤、細嫩和彈滑的效果。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Lancôme的「小黑瓶」加入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等7種「微生態」營養素,令膚色更均勻透亮。除了可當抗衰老精華使用外,亦可作肌底液用途。

Clarins 賦活雙精華
Clarins的賦活雙精華使用突破性2:1「水+油」親膚黃金比例,讓高達21種植物萃取成分瞬間滲入肌底,達至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功效,令肌膚回復彈潤,保濕效果獲不少網民好評。

SHISEIDO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SHISEIDO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含有靈芝精華,可提升肌膚日間防禦力,夜間提升免疫力,激活肌底免疫力。令肌膚更水潤、柔滑、光澤,更有效改善因天氣轉變引致的肌膚泛紅粗糙。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Kiehl's的醫學維C淡斑精華含活性維他命C、白樺精華及牡丹精華,高效而溫和,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有效擊褪色斑、暗瘡印、暗沉及膚色不均4大色素困擾。

innisfree 紅茶逆時活膚修復精華
innisfree新推出的紅茶逆時活膚修復精華加入紅茶逆時精萃,達至抗氧修復和養護膠原2大主要功效,可減少顯老細紋及提升肌膚的修復力。另外,更通過肌膚過敏測試,溫和不刺激。

來源:Estée Lauder、Lancôme、Clarins、SHISEIDO、Kiehl's、innisfr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