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推出白色情人節系列 聯乘本土人氣插畫師!送3小辣朱古力/辣豬戀人卡

文: LorLor Lee
2021.03.09

白色情人節就快到,譚仔三哥米線就再度推出「辣之戀人」白色情人節系列活動,並與本土人氣插畫師「大大與小妹」合作。只要在3月14日於譚仔三哥作出任何消費,即送「辣豬戀人卡」及「3小辣豬古力」,亦可加$8換購「一碗些牙食襟章」,讓大家渡過簡單又甜蜜的白色情人節。

譚仔三哥米線於今年的白色情人節聯乘本土人氣插畫師「大大與小妹」,推出「辣之戀人」系列活動,只要在3月14日於譚仔三哥作出任何消費,即送「辣豬戀人卡」及「3小辣豬古力」,「辣豬戀人卡」的封面印有「大大」和「小妹」一同品嚐三哥米線的浪漫情景,非常可愛。「3小辣豬古力」則由龍島朱古力特製,心形朱古力配上精美包裝,為情人節劃上完美印記。客人亦可加$8換購「一碗些牙食襟章」。

禮品數量有限,送/換完即止,有興趣別錯過今次活動喇!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3月14日 - 2021年3月14日
  • 地址 全線譚仔三哥米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