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Hue智能燈具 輕鬆營造影院級燈光體驗

文: ant
2021.03.31

過去一年,大家都多了時間在家,最佳娛樂莫過於煲劇打機,加上遊日或歐遊計劃落空,旅費正好用來升級家居影視娛樂設備,提升享受。除了電腦、電視、音響裝置,你還可以從燈光入手,而且不用請師傅或麻煩身邊高手,只需要一組Philips Hue智能燈具,就可以輕易DIY自家光影效果,營造影院級體驗,即刻同大家試玩!

我們分別用了超級英雄和賽車電影測試,燈光同步率超高,整個空間隨著畫面光暗和顏色變化,畫面迫力大增。

輕鬆升級家居影院

這套Philips Hue智能燈具系統,能通過Hue Bridge橋接器,讓最多50個同系列燈泡或光源按照用家設定轉換顏色或光暗,除了智能家居用途,更可透過Play Sync Box收集電視機、電腦屏幕內近1,600萬種顏色變化,再呈現至燈具中,讓畫面氣氛延伸至家居每個角落,就如被電影世界重重包圍,好正呀!

Hue Bridge橋接器
接上電源及上網線,即可連接全屋Philips Hue智能燈具。

Play Sync Box
這個小盒子可捕捉電視或電腦屏幕畫面內不同部分的顏色和光暗,最多可連結4個HDMI裝置,並支援4K 60fps、Dolby Vision和HDR10+播放,通用性不錯。

你可能會覺得這套系統就如專業音響設備,一般用家未必能輕易上手。請不用擔心,因為用家能在手機的Hue App上完成所有設置,為不同燈泡或光源命名、按照燈源位置對應畫面不同位置,新手如我也只用了大概15分鐘,便設定好三支Play Light Bar、三個燈炮、一條Lightstrip燈帶和一盞Hue Go情境燈的組合,成功把客廳化身為一個巨大螢幕。

透過Hue App即可撐握全屋燈光大權,除了連接Play Sync Box,也可手動選擇顏色,為家居營造獨一無二的光影效果。

燈具實用選擇多

Philips Hue系統燈具選擇非常多,足以應付家居不同位置,如燈泡可用於已有燈具上、Lightstrip燈帶可黏貼於家具底部或天花位置、Play Light Bar則可用於螢幕機背。其中最得意是Hue Go便攜式情境燈,內置七種燈光隨意切換,更可帶出戶外或到朋友家用使用,即時增加氣氛。

Hue Go
真心推介,燈仔細細內置七種顏色燈光,亦可調校光暗度,叉滿電後可用3個小時,足夠一齣戲使用。

Philips Hue White & Color Ambiance白色及彩光智能燈泡入門套裝

套裝包括一個橋接器和三個E27螺頭智能燈泡,輕鬆調節2000K暖黃光至6500K冷日光,以及1,600萬種色彩,扭進家中燈具即可使用。

Play Light Bar
可按裝在屏幕機背,也可以直立使用,電視即時升級!

Lightstrip 燈帶
每條2米長,可按指示切割縮短或組合多條至最長10米使用,可以雙面膠紙黏貼於家中不同位置,實用性高,效果亦非常震撼!

瞬間提升視聽享受

遊戲界最近有新世代家用機及多款大作登場,我們當然不放過配合Philips Hue試玩機會,因為燈源會隨著畫面轉變,玩開放式世界類型遊戲時,陽光從左邊射進來,房間左邊也跟著亮起來;右邊有人物經過,身邊的燈光也會隨之閃動,投入感大增!

系統還有聲音模式,最適合播放音樂時使用,讓燈光顏色隨旋律轉變跳動,晚上不能大聲播歌,配合光影效果,也能讓音樂感染力大大加強。

玩角色扮演動作遊戲時,整個房間的光影會跟隨畫面轉變,好像跳進了遊戲世界一樣!

按下Hue Sync App音樂功能,燈光即跟隨旋律變化,還可配合不同心情或音樂風格調校強弱效果。

融入智能家居系統

Philips Hue用途極廣,除了視聽娛樂,系統還能兼容Google Home、Amazon Alexa和Apple Homekit等智能家居平台,以遙控、手機程式或語音操空燈具,以時間或各種條件DIY智能化設定,總括來說非常抵玩!

了解更多:https://bit.ly/3rePeqg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