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灣仔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開放 全新霓虹燈相框/木系休憩區/寵物友善長廊

文: 張凱淇
2021.03.28

灣仔碼頭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宣布進一步開放!這次所開放的休憩用地面積約2750平方米,位置介乎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至灣仔碼頭之間,以木調建築並加入全新霓虹燈相框等設計元素,將會是最新寵物友善長廊之一,即睇以下詳情啦!

「渡輪碼頭畔主題區」早在去年12月率先開放一段臨海路段,貫通灣仔北至石塘咀,成為維多利亞港最長、5.5公里的海濱長廊。有別於灣仔北水上運動主題區的繽紛插畫卡通設計,這次項目以簡約的清水混凝土和木系建築為主調,一個個宛如照片框的型格裝置,提供市民可以安坐其中,享受前方無遮擋的維港景色。

 

新開放的用地亦加入霓虹燈裝飾概念,將「灣仔道」、「巴路士街」等充滿香港特色的街道名稱,化作情調霓虹燈,相信絕對是不錯的傍晚散步提案!另配以地面上的鵝卵石小徑和大量不同設計的桌椅,適合平日及週末來享受海濱空間。

海濱長廊更是寵物友善場地,同樣推薦養寵物人士帶上愛犬到此放電。灣仔海濱的基建工程仍在進行期間,預計今年底至明年初,灣仔海濱新落成的休憩用地將達45000平方米,其中將包括大面積寵物公園,將成為最新臨海寵物好去處!

  

圖片及資料來源:info.gov.hk

 

活動資訊

  • 地址 「渡輪碼頭畔主題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至灣仔碼頭之間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