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美食】美孚新開純白文化咖啡館 台灣文創Feel!黑松露蟹肉多士/特濃抹茶芝士蛋糕

文: Elly Lee
2021.04.01

最近位於美孚的饒宗頤文化館新開一間文化咖啡店「Coffee Flow」,純白建築,配上綠油油的植物裝飾和木系桌椅,這裡充滿藝術氣息之餘,周圍仲有許多影相打卡位。整個感覺更像去了台灣文創園區似的!Cafe主打輕食、蛋糕和咖啡,黑松露蟹肉多士和龍蝦包都十分受歡迎的。饒宗頤文化館不時會舉辦許多活動,更有舉辦市集擺賣,到時除了逛市集之外,更可以到饒宗頤文化館這家Cafe享受美食。

復活節長假期想稍為遠離煩囂一下,不妨來到饒宗頤文化館這間文青味濃厚的咖啡店「Coffee Flow」,食個Tea兼飲杯咖啡,周圍更有不少影相打卡位,好適合影靚相。「Coffee Flow」地方大,更有室內和露天位置,可以容納很多客人。復活節期間更有市集活動,超過80個攤檔擺賣,仲有Workshop和遊戲活動,行程相當豐富。而市集最特別的是有關於占卜的攤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順便看看啊。

咖啡店的裡外都有許多影相位。Cafe裝潢簡約,予人感覺舒服。仔細留意一下,你可會發現餐桌上面的字句,真的是別具心思啊!

食物方面,龍蝦包($88)和黑松露蟹肉醬配多士($88)都十分受歡迎的!特別推薦黑松露蟹肉醬配多士,多士脆口,黑松露蟹肉醬好足料,能吃到蟹肉質感,黑松露味不會過分濃,但食落好惹味。

除了這些輕食,芝士蛋糕都挺受歡迎的,特別推薦這個抹茶芝士蛋糕,芝士蛋糕口感細滑,抹茶味濃。

不得不試他們的咖啡,味道不錯之餘,仔細留意會發現到咖啡杯上的心思啊!

活動資訊

  • 地址 美孚饒宗頤文化館G座地下
  • 人均消費$51 - $100
  • Coffee Flow98823970
  •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09:00-18:00,逢星期一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