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北歐簡約風新品晒冷 湖水綠色餐具/收納/家品

文: Tracy Chan
2021.04.06

IKEA宜家家居推出一系列新品及收納用品系列,新品主打北歐簡約風,部分更是湖水綠色家品,清新感十足,當中包括:廚房收納、床上用品、餐具等。喜歡北歐簡約風的朋友不妨入手今次的新品。

湖水綠色一向都給予人小清新的感覺,IKEA就推出了多款湖水綠色新品,包括有餐具及收納用品等,部分更有清新柔和的花色和圖案,為空間添上絲絲春意。

廚房用品方面,HULTARP系列既時尚又實用,掛牆式的置物架設計巧妙地釋放出更多廚房空間。浴室亦有層架組合分類浴室用品,非常實用。

另外,還有不少北歐簡約風的家具及家品,例如檯燈、地氈、櫃等。

另外,多款床上用品由100%全棉物料製成,並配以碎花圖案,甚具春日感。INBJUDEN限量系列準備了一應俱全的日常用品,由連蓋糕餅架到人造花都有。

活動資訊

  • 地址 IKE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