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New Balance全新Grey Day展覽免費入場!多個灰色影相位/限定版波鞋率先睇

文: 張凱淇
2021.05.02

New Balance一年一度的Grey Day盛典終於在2021年5月1日至16日快閃登陸深水埗!選址藝文複合空間openground,期間特設限定展覽,以「灰色」作為本次主軸,透過音樂、動畫及光影裝置等方式,引領大家沉浸在灰色美學之中,相關地址、開放時間,即睇下最新詳情啦!

今年在Grey Day2021展覽期間,特別邀請到不同媒界的創作單位包括,包括 Milkxhake、Alexmalism、Charlene Man及Dimension Plus,透過音樂、影像、光影裝置等去重新演繹灰色的不同面貌。其中如長約2分鐘的光影體驗,一道道俐落的光線映照著多部排列整體的復古電視機,搭配主題視覺畫面,跨媒體的創作讓大家沈醉於灰調世界之中! 

展覽除了展出歷代不同灰調的經典 New Balance型號外,更特別加入今年 Grey Day 主題限定版兩大鞋款,包括 U574GDY 與 M5740TA,部份鞋款提供QR code,提供大家即時到官網購買,身為波鞋控的你,就絕對不能錯過!

為配合主題,現場更新增復古閃卡機、全新調配Grey Latte咖啡特飲,以及限定 Boxset,另外更有現場DJ Liveset,以多個代表灰色調的活動及產品,重塑灰色帶給人們的無限可能性,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日子去朝聖!

展覽限定活動

1.於 Grey Day 展覽期間 ( 2021年 5月1日 - 5月16日),在openground 店內消費或購買任何產品,即可免費抽限定版 「new balance x openground」閃咭一次。

2.於 Grey Day 展覽期間 ( 2021年 5月1日 - 5月16日),完成兩個簡單指定動作,即可獲贈乙包new balance 聯乘 openground 限定版「coffee&bag」!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獲贈方法:

1. 於當天拍照以下內容:Grey Day 期間限定飲品「Grey Latte」及「new balance x openground」 任何閃咭

2. 於 IG / FB 發佈 Post 或 Story,hashtag #greyday #newbalance #openground

*必須當天完成及取得贈品 

New Balance Grey Day 2021 展覽

日期:5 月 1 日至 16 日(星期一定休)

地點:openground - 九龍深水埗大南街 198 號地下

圖片及資料來源:New Balance Hong Kong Lifestyleopenground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深水埗大南街 198 號地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