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2層高簡約Cafe概念店 本地設計精品區!歎咖啡輕食+欣賞藝術展覽

文: Elly Lee
2021.05.13

新文青地帶深水埗向來多特色Cafe和選物小店。今次要介紹的這間兩層高的概念小店「WOMANBOSS」不僅是間美食咖啡店或選物空間,更是一個包含了展覽、藝術和不同互動元素的空間。裝潢走時尚簡約路線,Cafe門前更吸引了不少客人影相打卡。其實「WOMANBOSS」這個品牌以女性議題為主要概念,推動正面價值觀。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好逛的吧!

步進「WOMANBOSS」,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選物空間,周圍擺放著各種生活精品,當中更有不少本地設計品牌。產品全都是圍繞生活的選物,更是以環保、身心靈健康、藝術文化等為挑選前題,當中包服裝、手袋、太陽眼鏡、飾物、電話殼、香氣產品、防疫消毒產品、手工皂,甚至水晶等。選物空間更會不時更新,陸續有新品牌進駐。

再走進裏面,便是咖啡店區域。Cafe部分空間寬敞,坐得舒適。四周更擺放了不同本地藝術家的作品,霓虹燈更成了不少客人的打卡影相位!這裡的主廚非常用心烹調,更不斷創作出獨特又精緻的菜式,整體食物質素不錯。

香辣番茄阿根廷經蝦扁意粉($118),香辣惹味,食落挺開胃的。加$20/$25更可以變成套餐,配上西式熱湯或沙律。熱湯有誠意,菠菜濃湯口感Creamy,味道香濃。另外,甜品更有精緻朱古力蛋糕,加上自家新鮮手打的忌廉和來自本地農場的可食用花。

而樓上則是一個包含了展覽、藝術和不同互動元素的空間,客人亦可以於Cafe買食物到上面享用的。「WOMANBOSS」更不時舉辦不同活動予公眾參與。

這個星期四至日(13/5-16/5)WOMANBOSS將舉辦一個藝術收藏體驗「WHAT’S NEXT」,有藝術家、YouTuber、音樂人、策展人流露他們最真的一面,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藝術體驗。詳情可留意 IG@WOMANBOSS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鴨寮街82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