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美食】最新簡約純白台式Cafe 好有台灣感覺!爆芝蛋吐司/雪糕牛角包窩夫

文: Elly Lee
2021.05.30

深水埗Cafe相信大家就去得多,最近同樣是舊區的大角咀就新開了一間台式簡約風格的純白Cafe「一浪 Wan Land Cafe」。咖啡店很有台灣感覺,以純白和淺木作Cafe主色調,波浪線條設計,再配上極高樓底,空間十足,予人一種舒適慢活感覺。Cafe提供主食、輕食、甜品和特色飲品。其中台式吐司最受歡迎!「一浪」是一間寵物友善Cafe,更有提供毛孩餐牌,咖啡店的戶外空間很適合帶著動物一同來放鬆一下。

大角咀新開Cafe「一浪 Wan Land Cafe」大走台式簡約風格,以純白色和木系作Cafe裝備主調,配合挑高開放的設計,令整間咖啡店光線充沛,有種暖和感覺,有置身於台灣的感覺。

Cafe提供主食和輕食。輕食當中,台式吐司最為受歡迎!這份花芝蛋吐司($68)爆芝賣相相當吸引。用上四款芝士製作,加入日本雞蛋、椰菜絲,份量十足。而且更塗上花生醬,食落惹味開胃。另外更有「一浪總匯吐司」($78),裡面夾有嫩滑的鹽燒雞腿、日本雞蛋、小黃瓜和蕃茄等,非常足料。

主食方面,有星期六、日才供應的全日早餐($98),份量同樣足料。炒蛋香滑,和牛黑松露腸挺好吃。而平日則有意粉供應,這份「煙燻鮭魚明太子義大利麵」($78)明太子味濃香,入口惹味。

甜品方面,有韓國大熱的牛角包窩夫($68),配上士多啤梨和雪糕,相賣十分吸引。窩夫很重牛油香,脆口美味。更有非常重朱古力味道的朱古力蛋糕供應,蛋糕由挺有名的蛋糕小店「日光工作室」提供。

飲品方面,Cafe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飲料。特別推介凍橙啡($45),橙汁配上濃縮咖啡,這配搭有驚喜。非常適合在炎夏裡飲用的菠蘿柚子泡泡($52),味道非常清新,而且仲食到粒粒果肉。

「一浪」是一間寵物友善Cafe,更有提供毛孩餐牌。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角咀利得街26號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