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當文歷餅店中環旗艦店開幕 佔地3千呎!人氣牛角包吐司/獨家推出沙嗲牛肉花生燒

文: Elly Lee
2021.06.04

當文歷餅店 Dominque Ansel Bakery 相當大家都不感陌生啦!一向以甜品聞名的當文歷餅店,去年在尖沙咀開設香港首間分店,其後更於中環IFC開設Pop Up Store,最近期待已久的中環旗艦店即將開幕,佔地達3千呎!地方更寬敞之餘,旗艦店更限定推出紐約店名物,及本店獨家的沙嗲牛肉花生燒。與此同時,當文歷餅店亦推出香港獨家產品 — 2款牛角包吐司,分別是楓糖和海鹽口味。即刻看看中環旗艦店的開幕日期,以及有什麼好吃的吧。

中環 H Queen’s 旗艦店將於6月7日開幕。中環當文歷餅店內自設廚房,每日新鮮製作麵包美點,經過的客人都會聞到麵包新鮮出爐的酥香氣味。旗艦店分成外帶及堂食空間,在外帶等候區設置有弧度的長椅。堂食區內空間寬敞,設有舒適的梳化卡座,客人可以坐得舒服。

Dominique Ansel Bakery 紐約本店名物「焫焫焫焫著棉花糖雪糕」(Frozen S’more, $62)更於香港中環旗艦店限定推出!最外層是新鮮自家製蜜糖棉花糖,中間則為黑朱古力脆皮包著的自家製雲呢拿雪糕。即場將棉花糖雪糕插上煙燻過的柳木枝上,然後將外層棉花糖燒至焦脆。外軟內脆的口感,配上冷熱交融,整個棉花糖食落不論味道還是口感都相當豐富。「焫焫焫焫著棉花糖雪糕」將期間限定推出兩星期 (6月7日至20日),每日限量供應,想試的朋友不要錯過啦啦!

香港中環旗艦店更率先推出新品 「沙嗲牛肉花生燒」($58 // 連飲品套餐 $78)一顆巨大花生的外型,其實是鬆軟的窩夫。裏面以港式沙嗲牛肉作餡料。客人可以自行加入自家秘製的沙嗲醬,醬料味道濃郁,略帶微辣辛香,綴以花生碎粒,更添口感。

紅肉火龍果撻($18/件,$98/6件)以牛油酥皮作撻底,非常有層次感。用上新鮮紅肉火龍果,內裏夾雜一層雲呢拿吉士醬,一嚐清甜滋味。

香腸芝麻酥卷($32 // 連飲品套餐 $58)以摺疊過百層的牛角包酥皮捲着美國煙燻豬肉香腸,將日常食到的港式的腸仔包層次昇華。各款法式酥點麵包均設有套餐,價錢$58起。

煙肉生菜番茄三文治($68 // 連飲品套餐 $88)用料新鮮,包括香脆楓糖煙肉、新鮮番茄及羅馬生菜,夾在塗上蒜蓉蛋黃醬的自家製牛油麵包之中,的確是作早餐的不二之選。

楓糖牛角包吐司($48)在製作過程中加入天然楓糖,甘甜深邃。以獨家手藝將麵糰塑形成為圓柱形吐司,烘焙後外層香脆,內裏酥軟。

海鹽牛角包吐司($45)配以英國海鹽製作,更誘發牛角包的酥香滋味。將麵糰重複折疊成 81 層,再以獨匠手藝將之烘焙成方形吐司後,層次依然清晰可見。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 80 號 H Queen’s 地下 2 號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H Queen’s 旗艦店3482 7735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 8 時至晚上 8 時 30 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9 時 至晚上 8 時 6 月 7 日開幕當日早上 11 時起營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