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好去處】全港首個Nike藝術籃球場登陸石籬商場!聯乘James Jarvis巨型公仔/舊鞋回收計劃

文: 張凱淇
2021.06.10

Nike又有新搞作!全港首個Nike Grind藝術籃球場將在2021年6月25日登陸葵涌!這次選址石籬商場、名為「石籬GRIND主場」的運動空間,結合藝術、運動及可持續性發展理念,邀請到著名插畫家兼玩具設計師 James Jarvis合作,將葵涌內商場天台搖身變成繽紛公仔新領域,相關開幕地址及時間,即睇以下詳情!

由Nike Grind計劃所打造、並重磅邀請到著名插畫家兼玩具設計師James Jarvis操刀視覺設計的全新「石籬 GRIND 主場」,利用五個不同色調的標誌性圓型公仔,將社區球場重塑成一幅巨型藝術畫布,在繽紛而充滿活力的環境中,鼓勵大人及小朋友齊齊運動!

以零廢棄及循環再生為目標的Nike Grind計劃,自1992年起時至現在,已經推動並製造了超過10,000個環保場地地面,其中包括位於日本東京 Brillia Running Stadium 的跑道,及美國加州 Norco Silverlakes Turf Field Complex 的足球場。今次來到香港,就利用了兩萬對回收運動鞋的再生材料,舖設出全新籃球場地面!當中範圍包括一個標準及 一個兒童籃球場,將為當地孩子和家庭提供一個共享的體育平台。

而從2021年6月11日起,位於葵涌石籬(二)邨商場2樓中庭將舉辦Reuse-A-Shoe舊鞋回收計劃,邀請大家將舊運動鞋帶到現場進行回收。從計劃中所收集到的運動鞋將被送往本地可持續發展創意工作室進行回收,並賦予新生命。

(注意:涼鞋、高跟/皮鞋、靴子或任何含有金屬配件的鞋(如防滑釘或釘子)均無法被回收。)

圖片及資料來源:Nike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葵涌圍乪街 6 號石籬商場一期天台
  • 開放時間2021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開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